學生新聞 2000-06-12

學生會長補選僅一組登記

【記者陳建豪】第六屆學生會會長補選僅有一組登記參選,機械三許家榮、國貿三黃毓琳將出馬角逐下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此次補選學校決定將採網路投票,投票時間已從昨(十一)日起開始,至十八日晚間十二時截止,投票網址為http://vote.tku.edu.tw,請同學前往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會長後學校也將提供數台CD隨身聽與手機做為獎品,只要同學上網投票,就有機會獲得。

而原本參選學生會長的兩組候選人則不再參加此次補選,他們都表示,在上次的選舉中,已投下所有的心力,卻不能衝破有效票數四千票,對此他們感到略為灰心,因此不再參選。

許家榮為學生會第五屆學生會行政部部長、88學年度社團優良幹部,亦為剛舉行的「唄!猛浪日曜日」演唱會執行秘書。副會長候選人黃毓琳則曾為第三屆學生會文化部行政秘書、第四屆學生會文化部副部長、98康乃馨母親節萬人園遊會執行秘書長。

由於兩人皆學生會基層做起,對於學生會目前的優缺點,及同學到底真正須要什麼樣的學生會都相當清楚,因此政見主要為建立溝通管道與真正為同學做事,如他們準備向學校申請在校內商館、工館、驚聲大樓、文館、活動中心設置學生會信箱,讓同學易於表達意見;而替同學爭取五虎崗停車場降低收費或全區裝設壓克力遮雨蓬、持續推動「蝸牛資訊月刊」並擴大增加其服務內容等實質服務面,也為主打政見。

此外,許家榮原為此次選舉的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但因其登記參選,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將改由學生會活動部副部長王思文擔任。

NO.43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