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29

當紅歌手上週來校演唱

【記者陳建豪報導】「黃立行,我們愛你!」、「奶茶、幼儀,我愛妳」……廿一日所舉辦的「唄、猛浪日曜日」演唱會,就在歌手的歌聲中開始、同學們的瘋狂尖叫聲結束。

首位登場的歌手是黃立行並帶來「冷水澡」這首快歌,而「冷水澡」卻一點也不冷,反而是將演唱會完全炒熱。當黃立行接受主持人訪問時,台下也常有同學狂喊「黃立行,我們愛你!」,而黃立行也很熱情的回答「I love you, too」,使得全場同學更加瘋狂!

緊接著黃立行登台的是歌手劉若英,同學們也是以同樣瘋狂的「我愛妳」歡呼聲來歡迎她,而劉若英則是演唱她的成名曲「很愛很愛你」來回報同學們,當她演唱時,現場更有一半以上的同學跟著她一起唱,足見劉若英在本校受歡迎的程度,當劉若英演唱完準備離去時,卻拗不過同學在台下猛喊「安可!安可!」,再次登台為同學獻唱,並以清唱方式來演唱一連串的組曲,得到同學們如雷似的掌聲。

接下來登場的歌手是最近因演唱「人間四月天」片尾曲「我多麼羨慕你」而相當受學生歡迎的歌手江美琪,當她不負眾望的演唱「我多麼羨慕你」時,似乎又回到徐志摩的愛情故事,令全場同學如癡如醉!

就在全場同學都很High的時候,主持人卻宣佈了一件令現場同學略為扼腕的消息,原來預定敲定的歌手蔡依林(沒錯,就是那少男殺手)因前往高雄參加總統就職表演活動,所以沒有辦法前來演唱,不過蔡依林卻也相當有心的錄了一卷錄音帶,向在場的同學致歉。雖然蔡依林沒辦法到現場,但是其他到場的歌手卻也不是省油的燈,如接下來的辛隆與戴珮妮,唱到興起,還親自下台與同學握手,而辛隆則更是跑到了台下同學們群中,全場同學爭先恐後與他握手,帶起演唱會的另一高潮!

最後一位壓軸出場的歌手黃大煒首先演唱了「秋天1944」這首歌,以他狂野的臺風與獨特的嗓音風靡全場,當他表演完準備退場時,也同樣拗不過同學要求「安可」,再次出場演唱「妳把我灌醉」這首歌,並愉快的表示,「淡江的同學們,是你們把我『灌醉』了!」整場演唱會就此圓滿落幕。

NO.43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