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29

三民 立志兩高中學生來校 參觀校園 收穫豐碩

【記者饒慧雯報導】「校園好大好漂亮喔!」、「學生好多……」、「哇!你看那一棟,好像百貨公司……」,上週二(23日)、週三、週四分別有三民高中社會組、自然組,以及立志高中的高二同學共660人到本校參觀,紛紛對本校發出讚美聲。

負責接待的課指組王丁泰先生表示,三民高中今年已是第三度到本校來參觀,由於過去的熱心接待和詳細的解說,讓他們收穫很大,因此他們今年再度到本校,另外,還增加了自然組的同學。

三民高中社會組的同學在遊玩過陽明山等北部旅遊勝地後,來到淡江大學,雖然在行程上比預計的時間晚半個小時,但絲毫不減他們興奮的心情,在一一進入驚聲大樓中正紀念堂後,由親善大使團團長錢家貞首先上台致詞,對三民高中表達歡迎之意,接著放映一段介紹淡江校園的影片,本校也安排有外語學院的代表日文系系主任劉長輝以及管理學院與商學院的代表,包括有公行系、企管系、會計系、保險系、資管系等多位系主任,上台做簡介並接受同學們的發問,台下發問的問題多半是有關大三交換學生的細節,得到詳細的答覆後,就讀本校的三民高中校友便分批帶領他們參觀圖書館、新、舊工館、商館等。

第二梯次,立志高中同學約於下午二時抵達本校,高雄中學校友會的學長姐以及親善大使將他們分為三部分,帶領他們分別參觀圖書館、化館以及海事博物館等。最後一天的三民高中理學組同學,則有理學院院長與工學院工程組康主任分別帶領數學系、物理系、化學系等以及所有工學院各系系主任,於國際會議廳為同學作詳細的介紹。

NO.43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