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5-22

學術演講看板

五月廿二日(週一)

Δ財金系名人講座下午一時卅分至三時卅分於驚聲國際會議廳邀請賴英照大法官主講:登高遠眺──快樂學習。

Δ正智佛學社今晚六時卅分於E802舉辦佛學講座,邀請中台禪寺普泰精舍主持見來法師主講「參話頭」。(吳佩玲)

Δ化學系專題演講,下午二時至四時於化館中正堂,邀請輔仁大學化學系周善行主講「雜環化合物在二次非線性光學材料之應用」。(范惠茹)

五月廿三日(週二)

Δ物理系於下午二時邀請新竹師範學院數理教育系林志明教授在S215主講「Zn1-xMnxSe塊材晶體的壓力感應相轉換」。(陳竹偉)

Δ數學系下午二時卅分於S433室,邀請Univ. of Wisconsin-Madison教授Prof. Bernard Harris主講「Some Aspects of Dependent Failures and Their Statistical Analysis」。

五月廿四日(週三)

Δ體育組邀請實踐大學副校長楊極東教授主講「團體動力與組織效能」,時間下午四時四十分,地點在T701。(李光第)

Δ證研社晚上七時在E514室邀請企管系講師趙慕芬演講「財務報表分析」。

Δ國企系下午二時十分在台北校園501室,邀請經濟部嚴重光組長演講「兩岸經貿與進口救濟規範」。(陳竹偉)

Δ大陸研究所下午一時於T506室,邀請國家行政學研究員邵金榮演講「大陸高教體制改革」。(陳竹偉)

Δ歷史系上午十時邀請人民大學教授清史研究中心主任黃愛平,在L309室演講「漫談四庫全書編纂之歷程」。

Δ歷史系上午十時邀請人民大學教授中國社科院出版部總編輯王俊義,在化館鍾靈紀念堂演講「雍正文字獄與呂留良之探討」。

Δ建築技術系下午四時於台北校園D224邀請大元建築負責人姚仁喜主講建築專論講座「建築設計介紹」。

五月廿五日(週四)

Δ機械系「研究方法」專題講座,今日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邀請中環公司品保部林政文經理,主講「光儲存媒體」,地點在E802。(陳雅韻)

Δ財金系於下午四時,邀請紐約州立大學經濟學博士李正福教授,在驚中正主講「Managing Investiment in Dynamic Economic」

Δ易學社晚上七時在H103室舉辦一場演講,邀請紫微斗數名家吳秋蓉專題演講「紫微斗數事業觀」。(黃玉龍)

Δ統計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邀請中央大學副校長鄭光甫教授演講「從營利事業電腦選案系統看一些統計分析方法」。

Δ應用日語系上午十時三十分邀請台灣觀光協會秘書戚國福,在台北校園D223主講「中日觀光交流現況與展望」。(陳竹偉)

五月廿六日(週五)

Δ中、歐人文與科技研究中心下午二時在B706室邀請拉研所所長宮國威主講:中、歐經貿合作。(沈秀珍)

Δ產經系今日下午二時至四時,邀請政治大學經濟系副教授陳心蘋老師主講「Zipf's Law and the Spatial Interaction Models」,地點在B1012。(雅韻)

Δ國際研究學院與國際問題及國家安全研究中心上午十時在T505室邀請東華大學大陸研究所所長溫英幹主講「環境永續宏觀指標:國民財富之估計」。(沈秀珍)

NO.43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