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01

輔導知能研討會明後兩天舉行卅五位優良導師將獲表揚

【記者張毓純報導】為增進全校導師及訓輔人員的輔導知識能力、提昇輔導績效,進而建立安全健康的校園環境。學生事務處將在本週二、三(二、三日)舉辦一場「全校導師暨訓輔人員輔導知能研討會」,會中並將表揚本學年度優良導師卅五人。

該研討會在淡水校園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將由張紘炬校長擔任主持人,參加人員包括兩位副校長、各院院長、系主任、全校導師、教官、社團指導老師、學生事務委員會委員、學務處全體人員。

研討會活動以專題演講及綜合座談方式進行,分為兩梯次,第一梯次明日下午舉行,由政大心理系教授兼理學院院長鍾思嘉博士主講「大學生異常行為的觀察與輔導」,週三下午的梯次則邀請新光醫院精神科主任張尚文主講「e時代大學生常見之心理疾病與壓力調適探討」。

本學年度獲得優良導師的卅五人分別是:文學院高柏園、徐新逸、劉慧娟、理學院陳天文、唐建堯、工學院陳珍誠、李奇旺、林達鎔、徐郁輝、陳瑞發、吳重成、林清彬、蕭瑛東、陳步偉、商學院鄒孟文、謝文良、梁文榮、廖述源、黃文智、廖惠珠、管理學院洪英正、陳叡智、林光男、吳錦全、廖則竣、張堂賢、李培元、婁國仁、外語學院彭春陽、黃淑靜、陳吉斯、林盛彬、蔡淑玲、劉克甫、技術學院鍾惠文。

NO.43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