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4-25

海外遊學展展出豐富資訊學員相聚 甜蜜憶往

【記者陳雅韻報導】海外遊學的種種趣事,真是讓人說也說不完!上週由建教合作中心於商館展示廳所舉辦的2000遊學展,除展示旅遊資訊外,現場闢有Coffee & Tea Corner供曾參加遊學團的舊學員敘舊,吸引不少舊學員前往大開話匣子。

許多舊學員見到從前的領隊,便開始「質疑」自己美美的照片為何沒有刊在今年遊學團的宣傳品上;也有學員特別帶來遊學時的照片,大家互相交換分享,見到照片熟悉的景致,想起遊學的種種,這些回憶,讓他們泛起甜甜的笑。

建教中心何美惠表示,每年舉辦的遊學團,讓學員們都收穫不少,希望藉由海外遊學團,讓同學們增廣見聞,吸收不同的文化及研習語文。

去年曾參加美國柏克萊團的運管系三年級王辰榕說:「現在只要看到有關舊金山的景或物,都難掩興奮之情。」她也表示,常常想起那一個半月的快樂日子,禁不住就會想翻翻照片來回憶,難得的是,已經回國八個多月,仍然與在柏克萊大學認識的韓國同學互通電子郵件,讓她很珍惜這段特殊的友誼。

同是去年柏克萊團的統計系二年級張清茂表示,有了一次的遊學經驗,讓他有勇氣嘗試自助旅行,今年夏天他將飛往紐約旅行;統計系二年級凌仁彬與國貿四年級王婷萱都紛紛表示,今年暑假也將再參加由建教合作中心所策劃的美國波士頓大學團與紐約大學團。

除了設有Coffee & Tea Corner之外,現場也展示了旅遊與遊學資訊,並有旅遊雜誌贈閱,英文系二年級黃欣慈同學表示,由於諮詢人員的熱心講解,使她對遊學內容與生活細節有相當的了解,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將報名簡章寄回家中,請父母過目了。

NO.43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