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3-27

會計人愛唱歌鳴人獎成傳統

【記者陳雅韻報導】上週二(廿一日)的Relax卡拉OkPub是越夜越美麗,會計系所主辦的「鳴人獎歌唱大賽」在此熱鬧登場,參賽者踴躍且競爭激烈,為會計週「大卸八會」注入不少熱情活力。

會計系的「鳴人獎歌唱大賽」已有多年歷史,會計系學會會長朱承平笑著表示:「大概是會計系的同學比較愛唱歌吧!」因此這個歌唱大賽,已成為會計系的一項傳統。

今年參賽的會計系同學仍相當多,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深情對唱組、友情組等四組比賽,共有三十八組輪番上陣,會計系系主任黃振豊也到場觀看歌唱比賽,在Relax的昏暗燈光下,參賽者的啦啦隊隨著快歌慢歌,情緒不時波動著,見到親朋好友上台唱歌,不免興奮地喊著加油,會計系除了請到合唱團的團長及音樂性社團的同學來作評審外,台下的聽眾也在台下私語:「他應該不會贏吧!」早就迫不及待先替參賽者打分數了。

最後的頒獎,男子組的優勝者為孔德鈞、林峰逸、魏家豪、陳彥任;女子組的優勝者為劉于婷、謝佳娉、何佳茹、王姵潔;深情對唱組由林逢逸、李穎倩及吳宜龍、謝蕙如兩組獲獎;友情組則由吳宜龍、陳和宏、謝蕙如及陳秀、劉于婷及張敏娟、林秀陵等三組獲勝,而最佳勇氣獎,則是頒給了每唱到高音就破音的同學蔡忠漢;最佳台風獎則是頒給了秀出美好身段的辣妹陳佩岑,及台風穩健的王信二。

「大卸八會」在上週二和上週三也於海報街舉辦「童心童玩」活動,走近一瞧,原來都是賣那些令人回味的小零嘴,有許久沒吃到的涼煙糖、魚香片、軟質巧克力糖等,這些零食都是大家小時候最熟悉的,會計系二年級林秀陵同學表示:「現在想找到它們,還得費心地到小雜貨店裡找一找了!」

NO.42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