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2-16

海博館舉辦有獎徵答

【記者林怡君報導】如果問你鐵達尼號是撞上什麼東西才沉船的?你可能答對,若再問哥倫布搭乘哪艘船艦發現新大陸?你答得出來嗎?海事博物館於本週將舉辦學生有獎徵答活動,運用你豐富的航海常識來大展身手吧!

海博館為了拉近與師生的距離,要讓師生對海博館增加一些知性的了解。海博館組長丘瑞玲表示,題目看似簡單,學問可大了,如果沒有親自走一趟海博館,恐怕答不出來!不過,她特別強調,只要交回題目卷,不管答對與否,都可獲贈一張館藏船隻明信片。另外,還將抽出幾位幸運者,海博館準備了精美禮品致贈,抽獎時間定於二月二十六日,屆時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海報街及海博館服務台。活動即日起至週日止,有興趣的同學可至海事博物館服務台或各館服務台領取題目卷填寫。

此外,海博館至今年一月底參觀人數已經達到598,437人,到時第600,000位、600,001位以及第600606位也可獲得精美禮品。丘組長表示,六月六日是海博館的生日,這些數字都與海博館息息相關,希望同學能一起感受海博館的喜悅。

本週海博館開放影片欣賞「蘭嶼達悟族及其造船文化」,自二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播放,每日有11:00、12:00、14:00、15:00四個場次,歡迎師生前往觀賞。

NO.56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