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2-27

設 計 小 書 籤 十 八 同 學 展 現 創 意

【 記 者 康 峰 菁 報 導 】 由 學 務 處 課 外 活 動 指 導 組 主 辦 , 「 我 的 小 小 座 右 銘 」 ─ ─ 心 靈 小 書 籤 設 計 比 賽 已 於 十 五 日 公 佈 得 獎 名 單 , 八 十 四 件 作 品 中 共 取 前 六 名 及 佳 作 十 二 名 , 將 於 本 週 四 ( 三 十 日 ) 上 午 十 時 十 分 於 新 工 館 E680會 議 室 舉 行 頒 獎 典 禮 , 由 校 長 張 紘 炬 博 士 親 自 頒 獎 。

甫 於 網 路 世 代 海 報 設 計 比 賽 獲 第 三 名 的 建 築 三 蕭 雅 勻 同 學 , 又 在 心 靈 小 書 籤 設 計 比 賽 獲 得 首 獎 , 三 位 評 審 一 致 認 為 , 該 作 品 運 用 的 材 質 很 特 殊 , 在 畫 面 設 計 上 很 協 調 , 較 其 他 作 品 更 見 創 意 , 因 此 評 為 首 獎 。

得 獎 名 單 如 下 : 第 一 名 建 築 三 蕭 雅 勻 , 獎 金 三 千 元 、 第 二 名 國 貿 一 D李 維 倩 , 獎 金 二 千 五 百 元 、 第 三 名 會 計 二 D劉 筱 惠 , 獎 金 二 千 元 、 第 四 名 會 計 二 B沈 俞 君 , 獎 金 一 千 五 百 元 、 第 五 名 兩 位 教 資 二 賴 施 雯 、 中 文 四 A彭 淑 芬 , 分 別 獲 得 獎 金 一 千 元 、 第 六 名 保 險 二 A楊 維 帆 、 管 理 三 陳 佳 賢 , 各 獲 得 獎 金 八 百 元 。 佳 作 共 十 二 名 , 土 木 二 A林 家 立 、 會 計 四 A莊 惠 淳 、 英 文 二 A周 淑 眉 、 營 建 三 林 嘉 儀 、 資 管 四 A顏 家 彬 、 國 企 四 林 慧 貞 、 歷 史 一 余 曉 婷 、 西 語 一 B石 心 華 、 管 科 一 陳 美 伶 、 夜 資 訊 四 A吳 振 欽 、 中 文 二 D林 心 蘭 、 課 指 組 組 員 張 毓 容 , 分 別 頒 發 獎 金 三 百 元 。

該 比 賽 所 邀 請 到 的 評 審 為 建 築 系 吳 光 庭 老 師 、 中 文 系 倪 台 瑛 老 師 及 學 輔 組 胡 延 薇 老 師 。 胡 延 薇 表 示 , 從 作 品 的 表 現 中 就 能 感 受 到 同 學 的 用 心 , 比 較 可 惜 的 是 有 幾 件 還 不 錯 的 作 品 圖 文 之 間 缺 乏 一 種 契 合 度 ; 能 在 配 色 、 圖 案 設 計 、 文 字 呈 現 及 創 意 上 能 符 合 主 題 的 精 品 並 不 多 。

NO.42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