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11-06

美 食 字 畫 瓷 器 應 有 盡 有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你 能 想 像 遊 走 在 國 際 村 的 感 覺 嗎 ? 想 不 想 以 合 理 的 價 格 買 到 珍 貴 的 中 國 字 畫 以 及 瓷 器 呢 ? 今 日 下 午 二 時 至 五 時 , 到 文 館 以 及 化 學 新 館 前 逛 一 逛 , 將 會 有 意 想 不 到 的 收 穫 。

為 了 迎 接 本 校 四 十 九 週 年 校 慶 , 今 日 下 午 二 時 至 五 時 舉 行 校 慶 義 賣 的 活 動 , 地 點 在 文 學 館 、 會 文 館 、 鍾 靈 化 學 新 館 間 之 區 域 , 規 劃 成 一 個 「 L型 」 的 義 賣 區 , 包 括 有 資 訊 中 心 、 女 教 職 員 聯 誼 會 、 技 術 學 院 、 文 學 院 … … 等 共 十 四 個 學 校 單 位 參 與 此 次 的 擺 攤 。

在 吃 的 方 面 , 資 訊 中 心 的 職 員 特 別 從 臺 南 復 興 批 來 道 地 的 榨 菜 ; 商 學 院 則 是 供 應 淡 水 當 地 的 小 吃 , 有 現 煮 的 魚 丸 湯 還 有 鐵 蛋 ; 外 語 學 院 與 國 際 研 究 學 院 的 學 生 , 在 現 場 也 準 備 了 拉 丁 美 洲 美 食 及 日 本 小 吃 ; 如 果 口 渴 , 還 可 以 到 教 務 處 與 學 務 處 的 攤 位 買 杯 由 職 員 們 親 自 調 好 的 飲 料 來 喝 。

除 了 吃 的 之 外 , 現 場 還 有 多 樣 的 物 品 待 價 而 沽 , 中 文 系 師 生 寫 了 一 幅 幅 的 書 法 , 有 幾 位 教 授 也 拿 出 自 己 珍 藏 的 字 畫 來 賣 ; 工 學 院 的 攤 位 則 是 賣 一 些 由 教 授 提 供 的 紀 念 品 , 如 : 銀 幣 、 瓷 器 等 , 但 是 為 了 防 範 紀 念 物 破 損 , 將 會 把 所 有 紀 念 物 的 資 料 輸 入 電 腦 中 , 有 興 趣 的 人 可 以 當 天 到 攤 位 上 的 電 腦 中 選 擇 ; 其 他 還 有 秘 書 室 賣 的 卡 通 人 物 物 品 、 教 發 中 心 自 行 設 計 的 杯 子 等 。

NO.4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1:28:53
  • 線上人數: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