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11-06

理 學 院 三 系 迎 新 館

【 記 者 沈 綸 銘 報 導 】 理 學 院 三 系 配 合 鍾 靈 化 學 新 館 落 成 及 騮 先 紀 念 科 學 館 整 新 啟 用 , 今 ( 六 ) 日 中 午 十 二 時 起 舉 辦 一 系 列 的 慶 祝 活 動 , 包 括 師 生 研 究 成 果 展 、 園 遊 會 、 系 友 大 會 及 校 友 餐 會 。

數 學 系 、 物 理 系 師 生 研 究 成 果 展 分 別 在 騮 先 紀 念 科 學 館 四 樓 、 地 下 一 樓 至 三 樓 各 實 驗 室 及 鍾 靈 化 學 新 館 二 樓 舉 行 , 時 間 是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下 午 五 時 , 除 了 由 老 師 們 開 放 自 己 的 實 驗 室 供 大 家 參 觀 外 , 許 多 校 友 也 會 將 自 己 的 研 究 成 果 帶 來 與 大 家 分 享 。

下 午 二 時 於 科 學 館 前 道 路 有 理 學 院 師 生 園 遊 會 , 理 學 院 院 長 陳 幹 男 說 : 「 以 往 我 們 三 系 的 園 遊 會 都 在 海 報 街 那 裡 , 離 自 己 的 地 方 真 的 有 點 遠 , 剛 好 我 們 『 換 新 家 』 , 所 以 就 直 接 在 科 學 館 前 道 路 舉 辦 , 三 十 多 個 攤 位 , 應 有 盡 有 , 大 學 部 的 同 學 也 可 以 藉 此 機 會 和 畢 業 系 友 聊 一 聊 。 」

三 系 系 友 大 會 時 間 地 點 分 別 為 : 物 理 系 下 午 三 時 於 S104室 、 數 學 系 為 三 時 三 十 分 在 S215室 、 化 學 系 五 時 在 化 學 新 館 C014室 。 理 學 院 預 估 有 近 五 百 位 三 系 系 友 將 特 地 回 校 參 加 , 攜 家 帶 眷 可 能 超 過 七 八 百 人 。

晚 上 六 時 , 則 由 理 學 院 作 東 , 於 騮 先 紀 念 科 學 館 大 廳 舉 辦 自 助 餐 會 。

數 學 系 系 主 任 高 金 美 表 示 : 「 我 們 這 次 藉 由 校 慶 請 系 友 回 來 , 做 到 每 一 屆 的 畢 業 生 都 寄 邀 請 函 , 除 了 希 望 大 家 能 回 淡 江 一 同 參 與 盛 會 外 , 也 希 望 可 以 把 系 友 資 料 重 新 整 理 。 」

NO.4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