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15

參 加 校 慶 順 便 開 大 會

【 記 者 陳 雅 韻 報 導 】 「 哇 ! 孩 子 都 這 麼 大 了 ! 」 許 久 不 見 的 數 學 系 系 友 們 , 在 校 慶 ( 六 日 ) 當 天 的 系 友 大 會 , 再 度 歡 聚 一 堂 , 大 家 話 家 常 , 憶 當 年 , 場 面 相 當 溫 馨 熱 鬧 。

第 四 屆 數 學 系 系 友 大 會 共 有 五 十 位 系 友 參 加 , 會 長 洪 敏 昌 向 系 友 們 報 告 目 前 系 友 會 的 營 運 狀 況 , 並 說 明 未 來 系 友 會 的 兩 大 工 作 內 容 , 第 一 項 是 淡 江 數 學 系 系 友 會 將 發 行 系 友 通 訊 刊 物 , 聯 絡 系 友 間 的 情 誼 , 第 二 項 是 每 年 將 舉 行 一 次 系 友 大 會 , 洪 會 長 也 當 場 宣 佈 捐 出 十 萬 元 給 數 學 系 系 友 會 , 希 望 能 在 充 足 的 經 費 下 完 成 兩 大 目 標 。

本 校 數 學 系 於 民 國 四 十 七 年 成 立 , 至 今 畢 業 校 友 已 近 三 千 人 , 系 友 會 希 望 藉 由 固 定 的 集 會 , 重 新 集 合 數 學 系 的 系 友 , 彼 此 有 更 密 切 的 互 動 。

洪 敏 昌 並 宣 讀 在 十 月 十 五 日 的 理 監 事 會 議 中 修 改 的 組 織 章 程 , 在 系 友 們 的 鼓 掌 聲 中 一 致 通 過 , 會 中 也 投 票 選 出 新 任 的 理 事 十 五 位 , 監 事 五 位 , 同 是 數 學 系 系 友 的 校 長 張 紘 炬 博 士 , 也 特 別 到 場 投 下 神 聖 的 一 票 , 當 選 理 事 的 系 友 是 本 校 管 理 學 院 院 長 歐 陽 良 裕 、 國 泰 人 壽 副 總 經 理 黃 調 貴 、 佳 能 企 業 常 務 董 事 莊 昌 善 、 新 中 美 公 司 總 經 理 李 道 一 、 家 園 建 設 董 事 長 洪 賑 基 、 銘 傳 大 學 教 務 處 林 進 財 、 成 大 統 計 系 教 授 呂 金 河 、 華 俐 實 業 董 事 長 張 永 明 、 省 諮 議 委 員 林 敏 霖 、 中 研 院 統 計 所 研 究 員 趙 晨 慶 、 本 校 統 計 系 副 教 授 吳 錦 全 、 營 建 署 國 宅 組 主 任 蕭 家 興 、 中 正 大 學 應 數 系 王 慶 安 、 本 校 數 學 系 副 教 授 王 國 徵 及 陳 功 宇 。

五 位 新 任 監 事 是 國 華 人 壽 副 總 經 理 郭 井 田 、 南 華 大 學 校 長 陳 淼 勝 、 國 際 建 昌 企 業 群 董 事 長 洪 敏 昌 、 中 興 大 學 應 數 系 教 授 簡 澄 陞 、 北 師 院 數 理 系 教 授 鐘 靜 。

除 了 通 過 組 織 章 程 及 推 選 理 監 事 , 系 友 們 更 把 握 機 會 與 老 同 學 敘 舊 , 不 少 系 友 都 攜 帶 家 眷 共 襄 盛 舉 , 大 家 聊 聊 現 況 , 也 相 互 探 詢 未 到 場 的 老 同 學 的 消 息 , 系 友 們 對 於 學 校 現 在 新 啟 用 的 鍾 靈 化 學 新 館 及 整 修 後 的 騮 先 紀 念 科 學 館 , 贊 譽 有 加 , 他 們 都 表 示 , 與 當 年 在 求 學 的 教 室 相 比 , 現 在 的 學 弟 妹 幸 運 多 了 。

NO.41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