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11-01

校 慶 大 會 週 六 舉 行

【 記 者 李 榮 馨 報 導 】 本 校 慶 祝 創 校 四 十 九 週 年 , 將 於 本 週 六 (六 日 )下 午 二 時 起 , 舉 行 校 慶 一 系 列 的 活 動 , 特 別 邀 請 國 民 黨 副 主 席 李 元 簇 先 生 於 當 天 下 午 四 時 到 校 祝 賀 , 並 主 持 紹 謨 紀 念 體 育 館 、 游 泳 館 動 土 典 禮 , 及 騮 先 科 學 館 、 新 化 館 整 建 工 程 啟 用 典 禮 。

校 慶 本 在 十 一 月 八 日 , 由 於 配 合 週 末 假 日 , 慶 祝 活 動 提 前 在 十 一 月 六 日 ( 星 期 六 ) 舉 行 , 六 日 上 午 照 常 上 課 , 八 日 全 校 停 課 一 天 。 慶 祝 活 動 共 計 二 十 六 項 , 分 別 有 學 生 社 團 、 校 友 會 、 蘭 花 展 、 義 賣 會 及 師 生 體 育 活 動 等 。

為 配 合 體 育 館 、 游 泳 館 的 動 土 典 禮 , 這 次 慶 祝 大 會 將 在 下 午 二 時 於 學 生 活 動 中 心 舉 辦 慶 祝 大 會 , 由 校 長 張 紘 炬 主 持 , 將 邀 請 到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博 士 及 校 友 總 會 理 事 長 林 欽 濃 前 來 致 詞 , 並 將 舉 行 頒 發 「 淡 江 菁 英 」 金 鷹 獎 及 募 款 感 謝 獎 , 頒 贈 感 謝 狀 給 捐 款 滿 三 十 萬 元 的 二 十 二 位 善 心 人 士 , 以 及 勸 募 滿 一 百 萬 元 以 上 含 校 長 張 紘 炬 等 五 位 的 師 長 。

由 於 本 學 年 度 為 理 學 年 , 理 學 院 院 長 陳 幹 男 表 示 , 該 院 三 系 全 體 動 員 , 除 召 開 各 系 系 友 大 學 外 , 更 有 化 學 系 友 產 品 展 , 及 系 友 餐 會 、 學 生 園 遊 會 等 。 為 了 迎 接 新 化 館 的 落 成 , 學 校 特 別 舉 辦 系 列 演 講 , 邀 請 多 位 學 有 專 精 的 博 士 蒞 臨 本 校 做 學 術 交 流 。

社 團 部 分 也 使 出 渾 身 解 數 , 安 排 了 各 式 各 樣 的 表 演 , 中 午 十 二 時 起 , 馬 術 社 在 操 場 的 馬 術 表 演 , 音 樂 性 社 團 在 書 卷 廣 場 有 現 代 音 樂 表 演 , 在 福 園 也 有 古 典 音 樂 表 演 , 同 時 , 籃 球 場 有 武 術 性 社 團 的 武 術 表 演 , 溜 冰 場 有 舞 蹈 性 社 團 的 舞 蹈 表 演 、 溜 冰 社 的 溜 冰 表 演 、 曲 棍 球 社 的 曲 棍 球 比 賽 , 網 球 場 也 有 布 袋 戲 社 的 野 臺 戲 及 康 輔 社 的 趣 味 競 賽 等 精 彩 的 節 目 , 一 同 為 學 校 慶 生 。

下 午 二 時 起 , 大 學 發 展 事 務 處 義 賣 專 案 小 組 , 在 會 文 館 與 新 化 館 間 走 道 及 文 學 院 與 會 文 館 的 走 道 也 會 舉 行 校 慶 義 賣 , 自 治 性 社 團 也 在 海 報 街 舉 辦 園 遊 會 , 晚 上 七 時 , 活 動 中 心 更 有 愛 心 演 唱 會 , 屆 時 希 望 大 家 共 襄 盛 舉 。

NO.41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