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29

蛋 捲 廣 場 分 家 校 務 行 政 獨 立

【 記 者 趙 光 翊 報 導 】 本 校 蛋 捲 廣 場 BBS將 分 家 , 其 中 84個 行 政 單 位 版 將 獨 立 成 為 一 個 新 的 校 務 行 政 BBS站 , 僅 開 放 給 本 校 教 職 員 生 使 用 。

近 日 來 本 校 BBS上 因 校 外 人 士 發 表 對 淡 江 的 不 當 言 論 , 引 起 校 長 對 BBS網 路 規 範 的 高 度 關 切 。 校 長 日 前 裁 示 , 八 十 四 個 行 政 單 位 的 BBS版 , 獨 立 成 為 一 個 新 的 校 務 行 政 BBS站 ( bbs2.tku.edu.tw) , 由 學 務 處 負 責 管 理 , 另 外 一 百 二 十 九 個 一 般 討 論 區 仍 由 資 訊 中 心 負 責 。 校 務 行 政 BBS站 ( bbs2.tku.edu.tw) 僅 開 放 給 本 校 教 職 員 、 研 究 生 、 大 學 部 學 生 使 用 , 採 用 校 內 所 給 予 的 E- mail作 為 帳 號 , 非 本 校 人 士 僅 提 供 guest( 訪 客 ) 身 分 無 法 發 表 文 章 ; 網 路 組 林 慶 昌 表 示 , 由 於 目 前 系 統 更 新 需 購 買 新 的 器 材 , 預 計 在 明 年 初 才 能 完 成 系 統 更 新並 且 開 放 使 用 。 而 八 十 四 個 行 政 版 重 新 規 劃 後 的 管 理 方 式 將 和 現 行 的 管 理 方 式 一 樣 。

針 對 取 締 不 雅 暱 稱 的 措 施 , 網 路 組 林 慶 昌 表 示 , 至 本 月 二 十 五 日 ( 上 週 四 ) 止 , 約 有 一 百 六 十 個 網 路 暱 稱 被 處 分 暫 時 停 權 兩 週 , 目 前 尚 無 ID被 永 久 停 權 , 但 是 很 明 顯 的 , 這 樣 的 情 況 已 經 減 少 近 八 成 。

NO.4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