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2-29

淡江童軍團營火中慶生

【記者邱啟原報導】淡江童軍團二十日在寒風中,以營火歡度二十九歲生日,並預告明年三十而立之年的團慶到來,將結合校友與社區國中小童軍團,擴大舉辦慶祝活動。

淡江童軍團當天分別在淡水校園工館、商館及活動中心舉辦團慶,活動從下午起直到晚上,身為社區團的淡江童軍團,除本校成立的國小、國中、高中及本校八個子團參與外,不少外校童軍團如台大、海大、國北師也派出代表團前來祝賀,其中以遠從高雄來的中山大學童軍團最受矚目。

晚上營火節目,更將團慶氣氛推向高潮,童軍營火向來以歡呼代替掌聲,旗舞、香舞表演完後,歡呼聲此起彼落,形成外團童軍與本校童軍互相較勁的有趣畫面。營火最高潮是代表三十週年團慶的「Logo超人」的現身,在將代表邪惡的壞人打敗之後,Logo超人拿著繪有三十週年團慶Logo的旗子繞營火一圈,獻給童軍團總團長,代表邁向三十歲。

【記者邱啟原報導】淡江童軍團將於三十一日參與總統府跨年晚會,及元旦升旗典禮的服務工作。

淡江童軍團本月底將派出二十餘位團員前往總統府,參與元旦跨年晚會,並在隔天元月一日,與陳水扁總統一起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淡江童軍團與輔仁童軍團也將在晚會舞台上,有十多分鐘的表演節目,共同為世界羅浮大會主題曲「太陽的手」伴舞。

NO.55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0:40:05
  • 線上人數:1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