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06-21

核 心 課 程 將 開 九 門 新 課

【 記 者 李 光 第 報 導 】 為 了 解 決 許 多 同 學 選 修 不 到 核 心 課 程 的 問 題 , 通 識 核 心 課 程 組 將 於 下 學 期 在 四 個 學 門 中 加 開 九 個 新 的 核 心 課 程 , 除 了 希 望 解 決 同 學 選 不 到 課 之 苦 , 也 希 望 藉 著 豐 富 的 課 程 設 計 , 達 成 教 學 多 元 化 的 目 標 。

通 識 核 心 課 程 組 組 長 葉 紹 國 表 示 , 這 次 預 備 加 開 的 課 程 包 括 : 文 學 與 藝 術 欣 賞 學 門 加 開 「 西 洋 現 代 與 當 代 藝 術 」 的 課 程 , 授 課 教 師 是 曾 少 千 。 各 國 文 化 、 政 治 、 社 會 與 經 濟 學 門 共 加 開 五 科 , 分 別 為 「 歐 洲 文 化 」 , 授 課 教 師 為 歐 研 所 林 立 老 師 。 「 美 國 文 化 與 社 會 」 , 授 課 老 師 是 戰 略 所 林 郁 方 老 師 。 「 中 國 大 陸 研 究 入 門 」 , 授 課 教 師 是 大 陸 所 李 志 強 老 師 。 「 兩 岸 制 度 比 較 分 析 」 , 授 課 教 師 是 大 陸 所 李 志 強 老 師 。 「 兩 岸 傳 播 比 較 」 , 授 課 教 師 是 大 傳 系 張 煦 華 老 師 。 自 然 科 學 學 門 加 開 一 科 「 光 、 攝 影 和 視 覺 」 , 授 課 教 師 是 物 理 系 林 震 安 老 師 。 社 會 分 析 學 門 加 開 兩 科 , 分 別 為 「 媒 體 與 社 會 」 , 授 課 老 師 是 公 行 系 林 聰 吉 老 師 。 「 政 治 經 濟 與 國 家 發 展 」 , 授 課 教 師 為 通 識 核 心 課 程 組 謝 福 助 老 師 。

NO.40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