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06

結 合 輪 鞋 的 速 度 感 與 音 樂 的 節 奏 性

【 記 者 張 毓 純 報 導 】 校 慶 當 天 上 午 十 時 , 溜 冰 社 將 在 溜 冰 場 展 開 一 連 串 精 彩 的 演 出 來 慶 祝 校 慶 , 以 饗 觀 眾 。 今 年 壓 軸 好 戲 是 由 資 工 三 D于 堯 、 應 化 二 李 懿 蓓 、 土 木 二 徐 瑋 含 、 電 機 二 張 澄 宇 、 化 工 二 陳 坤 成 、 航 太 三 李 宗 翰 、 化 工 二 施 傑 騰 、 化 工 一 王 寶 翔 表 演 的 跳 板 特 技 《 飛 躍 天 河 》 , 將 以 邁 向 跳 過 二 十 人 為 目 標 。

節 目 一 開 始 , 是 配 上 熱 門 舞 蹈 的 《 冰 風 暴 直 排 舞 》 , 將 由 社 長 陳 宗 穎 、 李 懿 蓓 、 徐 瑋 含 、 于 堯 、 數 統 二 王 一 婷 、 保 險 二 江 佩 珊 、 李 宗 翰 、 經 濟 二 陳 美 靜 、 張 澄 宇 、 法 文 二 彭 欣 惠 、 陳 坤 成 、 國 貿 二 李 柑 霖 等 呈 現 直 排 舞 的 速 度 感 與 結 合 音 樂 的 節 奏 性 。 保 險 二 公 關 洪 佩 珊 保 證 : 直 排 舞 一 定 又 酷 又 炫 ! 《 小 火 龍 新 人 龍 》 , 故 名 思 義 , 宗 旨 在 展 現 新 社 員 半 個 學 期 來 的 成 果 , 由 陳 宗 潁 帶 領 十 九 位 新 進 社 員 , 上 場 表 演 龍 隊 的 團 結 與 流 暢 性 。

物 理 四 張 樂 平 的 《 Dance Alone》 、 水 環 四 林 恒 毅 的 《 我 一 個 人 跳 舞 》 兩 人 帶 來 不 同 的 男 子 單 人 花 式 , 將 充 分 表 現 男 子 單 花 的 力 與 美 。 溜 冰 社 特 別 推 薦 的 男 子 團 花 《 大 地 飛 鷹 》 陳 宗 穎 、 李 柑 霖 、 徐 瑋 含 、 張 樂 平 , 展 現 花 式 溜 冰 高 難 度 的 技 巧 , 特 別 的 是 , 表 演 者 將 蹲 下 來 , 抬 起 一 條 腿 , 咬 起 場 中 央 裝 在 瓶 子 中 的 玫 瑰 。

《 頑 皮 世 界 》 將 由 徐 瑋 含 裝 扮 成 調 皮 的 頑 皮 熊 , 打 敗 霸 道 火 爆 由 于 堯 、 陳 坤 成 扮 成 的 牛 魔 王 , 社 長 陳 宗 穎 說 , 頑 皮 熊 是 每 場 表 演 不 可 缺 席 、 代 表 溜 冰 社 的 吉 祥 物 。 男 女 深 情 對 舞 的 冰 舞 ─ 《 Beauty and the Beast》 將 分 成 六 對 : 陳 宗 穎 和 陳 美 靜 、 徐 瑋 含 和 彭 欣 惠 、 李 柑 霖 和 江 佩 珊 、 張 澄 宇 和 企 管 三 D余 俐 瑤 、 張 樂 平 和 李 懿 蓓 , 日 文 二 林 畔 菁 和 前 任 社 長 夜 土 木 四 李 瑞 峰 , 而 徐 瑋 含 和 彭 欣 惠 將 反 串 引 爆 全 場 笑 點 。

女 子 團 花 《 傾 城 之 舞 》 由 李 懿 蓓 、 江 佩 珊 、 陳 美 靜 、 林 畔 菁 當 綱 , 女 子 單 花 《 藍 色 夢 幻 》 是 夜 英 文 四 張 淑 慧 獨 秀 。 老 人 龍 《 龍 騰 四 海 》 由 前 任 社 長 夜 土 木 四 李 瑞 峰 , 帶 領 十 九 位 成 員 , 表 演 較 難 的 龍 隊 技 巧 。

社 長 交 管 3A陳 宗 穎 期 許 的 說 , 溜 冰 社 校 慶 表 演 , 是 溜 冰 社 一 年 來 所 累 積 練 習 的 成 果 展 現 , 一 年 一 度 大 型 表 演 。 此 次 的 表 演 與 歷 年 最 大 不 同 , 在 於 加 入 直 排 舞 的 表 演 。 而 這 次 在 服 裝 設 計 上 也 更 花 工 夫 , 所 以 大 家 一 定 要 來 看 表 演 !

NO.41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