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01

學 生 會 發 行 聯 合 折 扣 卡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你 想 享 受 「 一 卡 在 手 , 到 處 通 行 」 的 便 利 嗎 ? 只 要 擁 有 學 生 會 員 聯 合 折 扣 卡 , 不 但 可 以 擁 有 一 個 私 人 的 中 華 傳 呼 號 碼 , 還 可 以 享 受 海 中 天 、 亞 太 保 齡 球 館 等 商 店 的 折 扣 優 惠 。

學 生 會 與 全 國 大 專 活 動 推 廣 聯 盟 合 作 發 行 的 學 生 會 員 聯 合 折 扣 卡 , 將 於 本 週 四 ( 四 日 ) 下 午 一 時 至 三 時 、 星 期 五 下 午 一 時 至 五 時 於 學 生 會 辦 發 放 。 該 折 扣 卡 除 了 具 有 一 般 商 店 的 優 惠 折 扣 之 外 , 最 特 別 的 就 是 每 張 卡 都 附 有 一 組 個 人 專 用 的 中 華 傳 呼 號 碼 。 這 一 組 傳 呼 號 碼 , 可 以 自 行 去 配 一 隻 call機 , 就 擁 有 一 隻 新 的 傳 呼 機 可 使 用 ; 如 果 不 想 辦 call機 , 就 可 以 拿 來 當 留 言 信 箱 使 用 。 而 它 也 將 成 為 學 生 會 以 及 其 會 員 之 間 的 交 流 管 道 , 只 要 學 生 會 有 新 的 活 動 動 態 , 都 會 透 過 著 個 傳 呼 留 言 信 箱 宣 傳 。 由 於 這 張 卡 是 與 「 全 國 大 專 活 動 推 廣 聯 盟 」 合 作 , 所 以 往 後 「 全 國 大 專 活 動 推 廣 聯 盟 」 有 任 何 的 活 動 訊 息 , 也 會 透 過 這 個 信 箱 與 會 員 聯 絡 。

為 了 加 快 發 卡 的 速 率 , 學 生 會 財 政 部 長 洪 聖 堯 表 示 , 請 各 班 班 代 迅 速 登 記 班 上 會 員 人 數 , 並 記 下 姓 名 、 學 號 、 身 分 證 字 號 、 生 日 、 電 話 及 地 址 , 用 以 辦 理 中 華 傳 呼 的 手 續 。

NO.41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