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0-25

水 上 活 動 社 舉 辦 泳 賽

【 記 者 蘇 南 安 報 導 】 水 上 活 動 社 將 於 三 十 日 ( 週 六 ) 於 名 人 游 泳 池 舉 辦 全 校 游 泳 比 賽 , 喜 歡 游 泳 的 同 學 們 , 準 備 好 你 們 的 泳 具 , 下 水 比 賽 嘍 ! 承 辦 此 次 活 動 的 水 上 活 動 社 , 即 日 起 將 會 在 商 館 前 擺 攤 , 二 十 七 日 ( 週 三 ) 截 止 報 名 。

體 育 室 表 示 , 為 了 提 倡 全 校 游 泳 風 氣 , 特 別 在 校 慶 前 夕 舉 辦 全 校 泳 賽 , 希 望 這 次 的 活 動 , 能 夠 提 昇 全 校 師 生 的 游 泳 風 氣 , 並 歡 迎 全 校 好 手 同 場 競 技 。 水 上 活 動 社 技 術 副 社 長 黃 百 弘 表 示 , 因 為 學 校 正 在 籌 備 興 建 游 泳 池 , 想 必 游 泳 運 動 在 淡 江 會 成 為 一 種 風 潮 , 所 以 十 月 三 十 日 在 名 人 游 泳 池 舉 辦 的 全 校 泳 賽 , 將 會 是 一 場 尋 找 游 泳 同 好 , 尋 找 游 泳 人 才 的 比 賽 , 水 上 活 動 社 竭 誠 歡 迎 游 泳 同 好 參 加 。

NO.41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