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0-11

集 郵 筆 友 社 舉 辦 環 保 郵 展

【 記 者 江 芷 澐 報 導 】 集 郵 筆 友 社 將 在 十 二 日 至 十 六 日 於 商 館 展 示 廳 舉 辦 第 四 十 九 屆 「 遊 山 玩 水 ─ 環 保 郵 展 」 。 包 羅 萬 象 的 郵 票 中 , 將 展 示 少 見 、 富 特 色 的 民 族 郵 票 , 及 鳥 類 郵 票 及 明 信 片 。

集 郵 社 社 長 航 太 三 黃 俊 筑 同 學 表 示 , 這 次 郵 展 將 分 為 兩 大 主 題 , 分 別 為 由 資 深 集 郵 專 家 周 鵬 明 先 生 提 供 的 , 中 國 大 陸 的 「 民 族 大 圓 融 」 將 展 出 少 見 的 以 中 國 五 十 六 族 為 主 題 的 郵 票 及 明 信 片 , 將 各 民 族 的 分 佈 地 點 、 服 飾 特 色 透 過 它 做 詳 盡 的 解 說 ; 及 國 貿 四 的 林 世 奇 同 學 提 供 以 各 種 溪 鳥 為 主 題 的 「 鳥 類 郵 票 」 , 強 調 人 、 動 物 與 環 境 間 的 關 係 , 並 喚 起 大 家 對 於 人 、 事 、 物 的 關 心 。

另 外 , 在 十 二 日 ( 週 二 ) 的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五 時 更 特 別 設 有 「 臨 時 郵 局 」 , 現 場 販 售 郵 票 及 蓋 紀 念 郵 戳 , 同 學 請 把 握 機 會 !

NO.41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8:44:15
  • 線上人數:2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