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4-03-08

淡江第四波徵文即起收件

【本報訊】由本報與學生事務處主辦的「邁進淡江第四波」全校徵文比賽即日起收件,獎金優渥,第一名高達一萬元,歡迎全校教職員工生踴躍投稿。

依學校規畫,2005年蘭陽校園招生時,淡江即邁入「第四波」的新起點,學校希望廣納師生建言,即時擘畫四個校園的願景,全力發展。因此,此次徵文主題有六:(一)描繪第四波的願景,對於學校校務、教學等各方面的發展方向提供建言。(二)針對學校四個(淡水、台北、蘭陽、網路)校園未來發展,提出相關規劃與看法。(三)「三化(國際化、資訊化、未來化)」是本校的治學方針,在「淡江第四波」的進程之中,對於三化的進一步發展方向,提出看法。(四)以私校有限的資源,如何與一百五十餘所大專院校競爭,在「第四波」中創造淡江的第二曲線,於社會評價中成功造就淡江品牌。(五)以本身所在的系所來看,對於如何能推動「第四波」,提出具體建言。(六)淡江逾五十年的歷史,創造出許多優良的人文傳統。對於師生如何在「第四波」中,從傳統中創造新意而歷久彌新?提出個人的創意。

投稿截止日期訂於四月三十日,以三千字為限,請交至課外活動輔導組(B402室)。入選作品將頒發獎金,第一名一萬元、第二名五千元、第三名三千元,佳作十名,每名一千元整,所有參賽者皆贈送心靈勵志叢書一本,將於五月二十日公布,得獎作品將刊登於淡江時報並張貼於課外組網站。

NO.56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