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4-12

未 來 英 語 教 學 將 結 合 電 腦 科 技

【 記 者 杜 哲 聖 報 導 】 英 文 系 與 教 育 學 程 組 於 上 週 五 ( 十 六 日 ) 在 覺 生 國 際 會 議 廳 舉 辦 二 十 一 世 紀 「 英 語 師 資 培 育 : 教 師 專 業 化 的 新 觀 點 」 研 討 會 , 吸 引 從 事 教 育 工 作 的 全 國 各 級 教 師 出 席 此 次 的 研 討 會 , 參 加 的 人 數 超 過 兩 百 人 , 顯 示 對 此 次 英 語 師 資 培 訓 的 重 視 。

該 研 討 會 特 別 邀 請 國 際 知 名 的 美 國 英 語 師 資 教 學 訓 練 專 家 Dr. Diane Larsen- Freeman來 校 作 專 題 演 講 , 他 表 示 , 未 來 的 英 語 教 學 將 會 結 合 電 腦 科 技 , 科 技 資 訊 化 將 會 在 語 言 教 學 上 產 生 變 革 , 也 許 會 是 透 過 電 腦 來 傳 遞 知 識 語 言 , 因 此 在 英 語 師 資 的 培 育 方 面 對 科 技 輔 助 教 學 的 趨 勢 不 可 輕 忽 。 她 希 望 能 給 予 修 習 教 育 學 程 的 外 語 教 學 師 資 以 及 與 會 人 士 提 供 更 高 品 質 服 務 與 諮 詢 。

NO.39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