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1999-05-17

驕 傲 的 一 刻

回 想 當 初 剛 進 入 淡 江 技 術 學 院 時 , 懵 懵 懂 懂 的 我 們 就 像 是 一 株 株 未 經 灌 溉 的 小 樹 苗 。

兩 年 來 , 在 張 創 辦 人 建 邦 博 士 領 導 之 下 , 張 校 長 紘 炬 率 全 體 主 幹 日 以 繼 夜 經 營 , 我 們 目 睹 學 校 欣 欣 向 榮 , 拔 得 企 業 最 愛 的 頭 籌 ; 身 為 淡 江 人 , 特 別 感 到 光 榮 與 驕 傲 。 我 們 這 些 小 樹 苗 得 幸 被 種 植 在 淡 江 這 快 樂 園 地 裡 , 與 學 校 同 步 成 長 , 在 師 長 們 的 諄 諄 教 誨 及 細 心 灌 溉 照 料 之 下 , 茁 壯 成 長 , 在 迎 接 璀 璨 將 來 的 同 時 , 漸 具 信 心 能 獨 當 一 面 。

不 知 不 覺 地 , 畢 業 的 腳 步 已 接 近 了 , 儘 管 我 們 離 情 依 依 不 捨 分 離 , 但 唯 有 作 一 個 對 社 會 有 貢 獻 、 對 自 己 認 真 負 責 的 人 , 才 是 應 日 系 所 有 同 學 們 回 饋 學 校 的 誠 摯 表 現 。 一 步 一 腳 印 , 兩 年 來 的 種 種 磨 練 與 快 樂 的 回 憶 , 皆 已 深 深 地 烙 印 在 我 們 心 中 。

畢 業 前 夕 , 當 我 們 拍 攝 紀 念 照 時 , 得 能 辱 蒙 本 校 大 家 長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博 士 合 影 留 念 , 誠 令 人 感 到 欣 喜 若 狂 , 這 正 是 應 日 系 畢 業 生 所 得 到 最 好 的 一 份 禮 物 。 我 們 除 了 要 衷 心 地 說 聲 「 感 謝 」 外 , 同 時 下 定 決 心 努 力 , 戮 力 實 現 今 日 我 們 以 淡 江 為 榮 , 明 日 淡 江 也 能 以 我 們 為 榮 !

NO.40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