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05-17

化 工 週 今 起 舉 行 五 天

【 記 者 江 芷 澐 報 導 】 由 化 工 系 主 辦 的 化 工 週 今 ( 十 七 ) 日 登 場 , 為 期 五 天 。 「 電 腦 的 前 世 與 今 生 」 靜 態 展 示 區 設 在 新 工 館 大 廳 中 , 其 中 又 分 為 結 構 零 件 的 製 作 流 程 介 紹 , 內 部 機 體 如 印 刷 電 路 板 、 IC電 路 等 , 和 外 部 結 構 如 螢 幕 、 表 面 塗 料 等 的 製 程 。 學 生 作 品 主 題 區 則 是 展 出 大 一 生 和 研 究 生 的 化 工 程 序 , 如 玻 璃 、 化 妝 品 等 工 業 的 流 程 報 告 。 另 外 還 有 教 授 介 紹 區 及 班 級 風 格 特 區 , 分 別 介 紹 老 師 們 的 最 新 研 究 專 案 、 家 庭 、 學 歷 等 較 軟 性 的 東 西 , 和 化 工 系 A、 B、 C、 D四 班 的 風 格 。

十 八 日 ( 星 期 二 ) 中 午 十 二 時 在 海 報 街 有 全 校 吃 冰 王 爭 霸 戰 , 此 為 以 吃 冰 較 勁 速 度 的 比 賽 , 採 單 淘 汰 制 , 名 額 有 限 , 最 後 的 「 吃 冰 王 」 可 得 到 一 份 驚 喜 的 獎 品 ,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千 萬 要 把 握 時 間 報 名 。 十 九 、 二 十 日 晚 上 七 時 至 九 時 在 驚 中 正 則 有 專 題 講 座 , 分 別 邀 請 到 學 輔 組 胡 延 薇 老 師 主 講 「 戀 愛 、 性 、 婚 姻 」 , 和 陳 瑞 貴 老 師 主 講 「 生 涯 規 劃 」 , 皆 在 六 時 三 十 分 入 場 。

另 外 在 十 九 日 還 有 化 工 系 的 班 際 盃 籃 排 球 賽 , 在 籃 排 球 場 舉 行 。

NO.40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