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6-12

社 辦 髒 亂 八 社 團 成 無 殼 蝸 牛

【 記 者 康 峰 菁 報 導 】 課 指 組 本 學 期 實 施 例 行 社 辦 清 潔 檢 查 , 除 依 原 辦 法 取 消 內 湖 校 友 會 等 八 個 三 次 成 績 未 達 八 十 分 的 社 團 社 辦 使 用 權 外 , 並 首 度 頒 發 社 團 最 佳 清 淨 屋 獎 , 共 有 禪 學 社 等 五 個 社 團 獲 獎 。

課 指 組 表 示 , 最 佳 清 淨 屋 獎 是 將 這 一 學 年 度 前 十 六 次 社 辦 清 潔 檢 查 , 取 前 五 名 之 社 團 給 予 鼓 勵 , 頒 發 獎 狀 乙 紙 。 前 五 名 分 別 為 : 第 一 名 禪 學 社 、 第 二 名 茶 藝 社 、 第 三 名 正 智 佛 學 社 、 第 四 名 實 踐 學 社 、 第 五 名 淡 江 弦 樂 社 。 弦 樂 社 副 社 長 會 計 三 張 孟 倫 表 示 , 社 辦 每 日 皆 排 有 值 日 生 打 掃 , 另 外 , 除 了 基 本 的 清 潔 外 , 社 上 的 器 具 、 琴 譜 都 會 擺 放 的 很 整 齊 。

喪 失 社 辦 使 用 權 的 為 華 僑 校 友 會 、 驚 聲 詩 社 、 內 湖 校 友 會 、 吧 台 研 習 社 、 溜 冰 社 、 硬 網 社 、 淡 青 社 、 手 語 社 等 八 個 社 團 。 課 指 組 表 示 , 依 照 學 期 初 登 記 抽 籤 的 順 序 將 由 輔 義 團 、 職 業 球 類 研 究 社 、 籃 球 社 、 馬 術 社 、 河 左 岸 、 淡 江 海 天 青 、 統 研 社 、 掌 中 天 地 之 刀 劍 春 秋 社 遞 補 進 入 。

溜 冰 社 社 長 交 管 二 陳 宗 穎 表 示 , 桌 面 一 直 維 持 的 很 整 齊 , 地 上 也 沒 有 垃 圾 , 應 該 是 社 辦 中 社 團 區 域 重 疊 部 份 太 多 。 吧 研 社 社 員 財 金 二 張 志 明 說 , 每 個 社 團 的 空 間 有 限 , 評 分 人 員 並 沒 有 釐 清 , 在 評 分 上 相 當 的 不 公 平 , 或 許 該 對 屬 於 自 己 社 團 的 東 西 要 有 所 標 示 。

NO.40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