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6-12

學 生 會 正 副 會 長 議 員 週 二 宣 誓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第 五 屆 學 生 會 正 副 會 長 暨 學 生 議 員 宣 誓 大 會 於 週 二 ( 八 日 ) 在 B408室 舉 行 , 會 中 選 出 夜 國 貿 三 施 懿 峰 擔 任 代 理 議 長 。

課 外 活 動 指 導 組 組 長 劉 艾 華 表 示 , 他 上 任 兩 年 以 來 , 本 校 的 學 生 自 治 一 直 是 風 風 雨 雨 , 這 一 次 好 不 容 易 能 順 利 運 作 , 除 了 要 謝 謝 參 選 的 同 學 之 外 , 更 要 謝 謝 上 一 屆 四 位 議 員 的 付 出 。 劉 組 長 提 醒 學 生 議 員 , 一 切 都 要 以 溝 通 為 前 提 , 不 要 只 是 做 激 烈 的 反 抗 , 更 希 望 學 生 會 與 學 生 議 會 能 樹 立 起 好 的 模 範 , 實 踐 真 正 的 民 主 精 神 。

當 天 出 席 的 十 八 位 學 生 議 員 與 學 生 會 正 副 會 長 王 浩 軒 、 蕭 絲 婕 , 在 選 舉 委 員 會 主 任 委 員 許 家 榮 的 帶 領 下 , 舉 起 右 手 大 聲 的 念 著 誓 詞 。

接 下 來 , 由 上 屆 學 生 議 長 郭 鴻 斌 上 週 分 享 擔 任 議 員 的 心 情 , 並 主 持 選 舉 代 理 議 長 程 序 。 郭 鴻 斌 表 示 , 代 理 議 長 的 職 務 是 替 代 議 長 產 生 期 間 的 工 作 , 如 聯 絡 開 會 時 間 地 點 等 。 經 由 學 生 議 員 的 提 名 , 夜 國 貿 三 施 懿 峰 與 物 理 二 呂 學 銓 為 代 理 議 長 候 選 人 , 在 十 八 位 議 員 的 舉 手 表 決 , 施 懿 峰 以 十 三 票 比 五 票 擔 任 代 理 議 長 。

第 五 屆 學 生 會 將 於 七 月 正 式 運 作 , 會 長 王 浩 軒 說 , 主 要 的 幹 部 都 已 經 找 的 差 不 多 了 , 如 果 有 同 學 希 望 加 入 學 生 會 的 陣 容 , 在 下 學 期 初 學 生 會 擺 攤 時 可 以 前 往 報 名 。 至 於 會 費 , 初 步 決 定 每 學 期 每 人 收 取 五 十 元 , 與 註 冊 費 一 起 繳 交 , 一 切 程 序 都 要 等 議 會 通 過 。

NO.40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