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5-24

活 動 看 板

五 月 二 十 四 日 ( 週 一 )

△ 欲 申 請 暑 期 營 隊 場 地 借 用 及 住 宿 的 社 團 , 即 日 起 週 四 受 理 登 記 , 請 洽 B402室 課 指 組 王 丁 泰 。 ( 康 峰 菁 )

△ 網 路 世 代 海 報 設 計 比 賽 , 收 件 至 週 五 截 止 , 參 賽 辦 法 及 繳 件 地 點 請 洽 B402室 課 指 組 。 ( 康 峰 菁 )

△ 商 管 學 會 與 會 計 系 學 會 三 十 一 日 晚 上 七 時 將 舉 辦 「 星 起 雲 湧 」 校 園 演 唱 會 , 邀 請 到 藍 心 湄 、 李 翊 君 、 熊 天 平 、 許 美 靜 四 位 知 名 歌 手 來 校 演 唱 , 售 票 到 後 天 為 止 。 ( 陳 勤 謀 )

五 月 二 十 五 日 ( 週 二 )

△ 由 啟 明 社 舉 辦 的 第 三 十 五 屆 愛 盲 工 作 營 , 今 日 起 至 六 月 三 日 止 , 在 總 圖 旁 受 理 報 名 。 ( 李 欣 茹 )

五 月 二 十 六 日 ( 週 三 )

△ 建 教 中 心 舉 辦 暑 期 海 外 遊 學 團 說 明 會 , 中 午 十 二 時 三 十 分 在 B408室 舉 行 。

△ 英 語 會 話 社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舉 行 年 度 成 果 展 , 地 點 於 V101室 。 ( 康 峰 菁 )

△ 商 館 學 會 今 日 下 午 三 時 四 十 分 舉 辦 校 園 馬 拉 松 , 全 校 師 生 皆 可 參 加 , 在 運 動 場 集 合 。 ( 陳 勤 謀 )

△ 五 虎 崗 文 學 獎 決 審 會 議 上 午 十 時 起 在 驚 聲 國 際 會 議 廳 舉 行 , 頒 獎 順 序 分 別 是 小 說 、 生 活 拾 穗 、 新 詩 、 散 文 , 下 午 五 時 結 束 , 歡 迎 對 文 評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蒞 臨 現 場 。 ( 蔡 欣 齡 )

△ 淡 江 合 唱 團 今 晚 七 時 三 十 分 於 國 家 音 樂 廳 參 與 「 輔 大 創 校 七 十 週 年 音 樂 會 」 的 演 出 , 表 演 曲 目 有 海 頓 的 「 頌 歌 」 、 莫 札 特 的 「 天 上 后 母 」 及 伯 恩 斯 坦 的 「 齊 契 斯 特 詩 篇 」 。 ( 彭 紹 興 )

五 月 二 十 七 日 ( 週 四 )

△ 電 影 研 究 社 今 晚 六 時 在 牧 羊 草 坪 舉 辦 「 蚊 子 電 影 院 」 , 播 放 「 美 麗 人 生 」 。 ( 江 芷 澐 )

△ 大 傳 系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在 驚 中 正 播 放 電 影 「 光 纖 電 人 」 , 並 邀 請 政 大 關 尚 仁 老 師 與 會 討 論 。 ( 許 耀 云 )

五 月 二 十 八 日 ( 週 五 )

△ 日 本 麗 澤 大 學 在 本 校 的 二 十 一 位 交 換 學 生 , 今 晚 六 時 在 活 動 中 心 舉 行 「 麗 澤 之 夜 」 晚 會 , 有 歌 舞 表 演 , 展 現 他 們 一 學 期 來 學 習 的 成 果 。 ( 蔡 欣 齡 )

五 月 二 十 九 日 ( 週 六 )

△ 管 樂 社 下 午 二 時 至 四 時 舉 行 「 捷 運 站 音 樂 會 ─ ─ 淡 水 河 邊 的 music talk」 , 地 點 在 淡 水 捷 運 站 。 ( 康 峰 菁 )

△ 鋼 琴 社 下 午 四 時 舉 行 成 果 發 表 會 , 地 點 在 淡 水 捷 運 站 。 ( 康 峰 菁 )

△ 攝 影 社 畢 業 成 果 展 , 今 日 下 午 二 時 至 六 月 六 日 下 午 六 時 在 臺 北 恆 昶 藝 廊 展 出 。 藝 廊 地 址 : 北 市 仁 愛 路 四 段 三 九 六 之 一 號 。 ( 劉 育 孜 )

五 月 三 十 日 ( 週 日 )

△ 由 吉 他 社 舉 辦 的 熱 門 音 樂 之 夜 ,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在 活 動 中 心 開 唱 。 ( 李 欣 茹 )

演 講 看 板

五 月 二 十 四 日 ( 週 一 )

△ 歷 史 系 下 午 二 時 至 四 時 邀 請 臺 東 師 範 學 院 社 教 系 教 授 夏 黎 明 主 講 「 臺 灣 清 代 的 地 圖 及 其 價 值 」 , 由 張 素 玢 老 師 主 持 , 地 點 在 L407室 。 ( 吳 佩 玲 )

△ 道 教 研 習 社 晚 上 七 時 至 九 時 邀 請 歷 史 系 教 授 唐 弓 演 講 , 講 題 為 「 清 靜 經 」 , 地 點 在 L405室 。 (鄧 惠 升 )

五 月 二 十 五 日 ( 週 二 )

△ 中 文 系 邀 請 羅 門 說 詩 , 下 午 二 時 至 三 時 三 十 分 在 C316室 談 「 詩 與 藝 術 終 極 價 值 的 重 認 」 , 下 午 三 時 五 十 分 至 五 時 二 十 分 在 E505室 談 「 詩 的 基 本 定 位 」 。 ( 蔡 欣 齡 )

五 月 二 十 六 日 ( 週 三 )

△ 證 投 社 於 今 晚 七 時 邀 請 曾 擔 任 過 證 投 社 社 長 的 畢 業 校 友 唐 宜 立 演 講 , 講 題 「 選 擇 基 金 投 資 標 的 之 方 法 」 , 地 點 在 L304室 。 ( 康 峰 菁 )

五 月 二 十 七 日 ( 週 四 )

△ 河 左 岸 讀 書 會 邀 請 前 衛 出 版 社 編 輯 胡 文 青 六 時 三 十 分 於 H115室 舉 行 專 題 演 講 , 講 題 為 : 「 關 於 七 O年 代 至 八 O年 代 的 電 影 音 樂 」 , 同 學 可 自 行 帶 CD去 交 流 。 ( 江 芷 澐 )

五 月 二 十 八 日 ( 週 五 )

△ 歷 史 系 上 午 九 時 十 分 至 十 一 時 四 十 分 於 L407室 , 邀 請 清 大 通 識 中 心 徐 光 台 教 授 主 講 「 明 末 的 西 學 與 儒 學 」 , 由 葉 鴻 灑 老 師 擔 任 主 持 人 。 ( 吳 佩 玲 )

△ 應 日 系 「 日 本 專 題 講 座 」 邀 請 長 榮 航 空 資 深 空 姐 吳 毓 芬 , 主 講 「 長 榮 中 日 航 線 空 勤 介 紹 」 , 上 午 十 時 三 十 分 於 台 北 校 園 D223室 。 ( 彭 紹 興 )

五 月 二 十 九 日 ( 週 六 )

△ 媒 體 研 究 社 今 天 上 午 十 時 在 E305室 舉 辦 講 座 , 主 題 「 人 文 關 懷 與 媒 體 」 , 主 講 人 為 該 社 社 長 吳 振 源 。 ( 許 耀 云 )

NO.40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