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4-26

女 聯 會 本 週 找 樂 子

【 記 者 沈 綸 銘 報 導 】 隨 著 台 灣 產 業 的 逐 漸 升 級 , 「 休 閒 」 的 用 處 不 再 只 是 消 極 的 打 發 時 間 , 而 是 更 積 極 提 高 工 作 效 率 及 生 活 品 質 的 「 維 他 命 」 。 本 次 女 青 年 聯 誼 會 便 針 對 這 個 主 題 , 於 今 日 ( 週 一 ) 起 至 七 日 推 出 「 找 樂 子 ─ ─ 休 閒 文 化 系 列 活 動 」 。

女 聯 會 將 在 圖 書 館 側 門 擺 攤 展 覽 , 時 間 為 早 上 九 時 至 晚 上 六 時 , 內 容 包 括 : 休 閒 旅 遊 書 展 、 流 行 電 玩 連 線 比 賽 、 手 拉 胚 現 場 示 範 製 作 , 並 首 度 於 校 內 舉 行 漫 畫 書 展 , 將 展 出 兩 百 多 種 目 前 時 下 最 熱 門 的 漫 畫 書 。

另 外 也 將 搭 配 展 覽 活 動 , 每 日 晚 上 六 時 三 十 分 舉 行 電 影 欣 賞 和 演 講 , 今 日 於 化 中 正 播 放 電 影 「 鬼 娃 娃 花 子 」 , 週 二 於 B515室 有 一 場 講 座 「 讓 我 玩 其 餘 免 談 」 , 由 海 天 青 旅 行 社 總 經 理 葉 服 明 主 講 , 週 三 於 B515室 播 放 電 影 「 寶 貝 好 壞 」 , 週 四 於 E410室 的 講 座 由 媚 登 峰 主 講 「 輕 鬆 享 瘦 」 。

NO.3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