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4-26

活 動 看 板

五 月 三 日 ( 週 一 )

△ 網 球 社 將 於 二 十 二 、 二 十 三 日 舉 辦 校 內 網 球 公 開 賽 , 分 為 男 女 單 打 、 雙 打 共 四 組 , 歡 迎 同 學 參 加 , 即 日 起 開 始 報 名 , 請 洽 體 育 室 洪 建 智 老 師 。 ( 李 佳 蓓 )

△ 學 生 會 今 日 起 至 七 日 於 海 報 街 舉 辦 跳 蚤 市 場 , 現 場 共 有 四 十 個 攤 位 , 由 畢 業 班 等 販 賣 書 籍 與 日 常 用 品 。

△ 畢 輔 組 舉 辦 的 「 校 園 徵 才 」 系 列 活 動 , 今 日 上 午 十 時 三 十 分 邀 請 美 台 電 訊 、 中 午 十 二 時 邀 請 安 泰 人 壽 舉 行 公 司 說 明 會 , 地 點 均 在 驚 中 正 。 ( 黃 嘉 熙 )

五 月 四 日 ( 週 二 )

△ 大 傳 系 學 會 今 起 至 週 五 舉 辦 「 傳 播 書 展 」 , 每 日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五 時 , 地 點 在 五 虎 崗 廣 場 。 ( 許 耀 云 )

△ 畢 輔 組 舉 辦 的 「 校 園 徵 才 」 系 列 活 動 , 今 日 上 午 十 時 三 十 分 邀 請 艾 一 資 訊 、 中 午 十 二 時 邀 請 嬌 生 舉 行 公 司 說 明 會 , 地 點 均 在 化 中 正 。 ( 黃 嘉 熙 )

五 月 五 日 ( 週 三 )

△ 畢 輔 組 舉 辦 的 「 校 園 徵 才 」 系 列 活 動 , 今 日 中 午 十 二 時 邀 請 永 豐 紙 業 舉 行 公 司 說 明 會 , 地 點 在 化 中 正 。 ( 黃 嘉 熙 )

△ 學 生 會 主 辦 「 卡 片 傳 情 」 活 動 , 即 日 起 在 商 館 門 口 擺 攤 , 有 興 趣 者 請 至 攤 位 購 買 卡 片 , 附 上 字 句 , 屆 時 學 生 會 會 將 卡 片 護 貝 並 在 活 動 中 心 前 的 樹 上 或 貼 在 海 報 街 、 工 館 的 公 告 欄 上 。 ( 林 雅 惠 )

△ 建 教 中 心 中 午 十 二 時 三 十 分 在 B408室 舉 行 「 海 外 遊 學 團 說 明 會 」 。 ( 黃 文 政 )

五 月 六 日 ( 週 四 )

△ 畢 輔 組 舉 辦 的 「 校 園 徵 才 」 系 列 活 動 , 上 午 十 時 三 十 分 邀 請 中 租 企 業 集 團 、 中 午 十 二 時 邀 請 博 訊 科 技 舉 行 公 司 說 明 會 , 地 點 均 在 化 中 正 。 ( 黃 嘉 熙 )

△ 學 園 團 契 社 主 辦 「 尋 情 」 演 唱 音 樂 分 享 , 今 晚 七 時 於 L201室 舉 行 , 邀 請 演 唱 家 劉 榮 神 以 吉 他 分 享 他 所 自 創 自 唱 的 歌 曲 。 ( 康 峰 菁 )

五 月 七 日 ( 週 五 )

△ 職 業 球 類 研 究 社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在 E302室 舉 辦 「 味 全 龍 球 迷 會 」 , 將 邀 請 職 棒 明 星 張 泰 山 、 武 建 州 、 許 聖 傑 等 人 到 校 , 歡 迎 球 迷 們 踴 躍 參 加 。 ( 李 佳 蓓 )

△ 畢 輔 組 舉 辦 的 「 校 園 徵 才 」 系 列 活 動 , 今 日 舉 辦 共 四 場 公 司 說 明 會 , 上 午 十 時 三 十 分 邀 請 安 心 食 品 、 十 二 時 邀 請 源 一 資 訊 、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分 邀 請 華 隆 微 電 子 、 三 時 邀 請 康 萊 爾 美 語 學 校 , 地 點 均 在 驚 中 正 。 ( 黃 嘉 熙 )

演 講 看 板

五 月 三 日 ( 週 一 )

△ 商 管 學 會 今 晚 七 時 至 九 時 在 驚 中 正 舉 辦 「 校 園 資 訊 科 技 」 講 座 , 邀 請 佳 能 企 業 的 專 業 講 師 來 位 同 學 介 紹 印 表 機 技 術 剖 析 與 相 關 應 用 。 ( 陳 勤 謀 )

△ 道 教 研 習 社 下 午 七 時 至 九 時 邀 請 中 華 民 國 道 教 會 秘 書 長 張 檉 先 生 蒞 臨 本 校 演 講 , 講 題 為 「 對 道 教 應 有 的 認 識 」 , 地 點 在 L405室 。 (鄧 惠 升 )

五 月 五 日 ( 週 三 )

△ 證 投 社 今 晚 七 時 在 L304室 , 邀 請 元 富 證 券 債 券 部 業 務 襄 理 鄭 仲 堯 演 講 , 講 題 是 「 解 析 債 券 投 資 策 略 」 。 ( 康 峰 菁 )

△ 國 企 系 「 區 域 經 貿 講 座 」 邀 請 中 華 經 濟 研 究 研 究 員 郭 文 政 主 講 「 東 協 與 台 灣 投 資 關 係 」 , 地 點 在 台 北 校 園 D223室 , 時 間 下 午 二 時 。 ( 彭 紹 興 )

△ 學 輔 組 所 舉 辦 的 「 青 輔 會 生 涯 輔 導 講 座 系 列 」 晚 上 七 時 邀 請 中 華 民 國 行 銷 學 會 執 行 秘 書 許 台 融 蒞 臨 本 校 演 講 , 講 題 為 「 畫 出 人 生 的 第 二 道 彩 虹 ─ ─ 談 職 涯 轉 換 」 , 地 點 於 化 中 正 。

△ 女 覺 社 今 晚 七 時 在 E512室 舉 辦 一 場 「 是 家 還 是 枷 ﹏ 來 談 女 人 家 」 專 題 講 座 , 並 請 到 張 老 師 月 刊 的 總 編 輯 莊 慧 秋 來 主 講 。 ( 江 芷 澐 )

五 月 六 日 ( 週 四 )

△ 法 文 系 與 藍 星 詩 社 聯 合 邀 請 作 家 羅 智 成 至 本 校 演 講 , 題 目 為 「 文 學 的 秘 密 花 園 」 , 時 間 是 晚 上 六 時 三 十 分 至 八 時 三 十 分 , 地 點 在 B712室 。 ( 沈 秀 珍 )

△ 財 技 系 「 亞 太 金 融 專 題 」 , 下 午 三 時 四 十 分 邀 請 行 政 院 經 建 會 副 主 委 主 講 「 金 融 自 由 化 與 金 融 風 暴 」 , 地 點 台 北 校 園 D223室 。 ( 彭 紹 興 )

五 月 七 日 ( 週 五 )

△ 應 日 系 「 日 本 專 題 講 座 」 , 邀 請 國 瑞 汽 車 公 司 管 理 部 經 理 吳 廣 洋 主 講 「 日 本 企 業 特 質 」 , 地 點 在 台 北 校 園 D223室 , 上 午 十 時 三 十 分 開 始 。 ( 彭 紹 興 )

△ 商 管 學 會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在 化 中 正 舉 辦 「 股 市 與 基 金 投 資 分 析 講 座 」 , 邀 請 元 大 證 券 公 司 經 理 馬 家 驤 主 講 。 ( 陳 勤 謀 )

△ 商 管 學 會 今 晚 將 舉 辦 「 校 園 資 訊 科 技 」 講 座 , 將 由 友 立 科 技 的 專 門 講 師 介 紹 影 像 軟 體 應 用 及 發 展 趨 勢 , 晚 上 七 時 至 九 時 在 驚 中 正 。 ( 陳 勤 謀 )

NO.3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