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3-01

女 性 學 講 座 週 五 將 掀 風 潮

【 本 報 訊 】 在 女 性 主 義 高 漲 的 今 日 , 凡 與 女 性 、 兩 性 有 關 的 話 題 總 會 掀 起 一 鼓 風 潮 , 本 校 首 場 女 性 學 講 座 將 於 週 五 ( 五 日 ) 下 午 二 時 至 五 時 於 淡 水 校 園 驚 中 正 開 講 。

由 本 校 通 識 與 核 心 課 程 組 、 女 性 學 學 會 聯 合 舉 辦 的 女 性 學 講 座 , 週 五 下 午 二 時 假 驚 中 正 舉 行 , 該 講 座 題 目 訂 為 : 「 女 人 的 十 八 、 二 八 、 三 八 … … ─ ─ 女 性 的 成 長 歷 程 」 , 由 本 校 行 政 副 校 長 張 家 宜 擔 任 主 持 人 , 政 大 林 芳 玫 、 政 大 陳 惠 馨 、 台 大 沈 曉 茵 、 輔 仁 簡 瑛 瑛 、 淡 江 黃 麗 莉 等 五 位 教 授 擔 任 講 座 引 言 人 。

除 了 講 座 以 外 , 會 中 並 將 安 排 清 大 成 令 方 、 國 防 劉 仲 冬 、 政 大 阮 若 缺 , 以 及 女 學 會 助 理 巫 佳 玲 、 巫 惠 如 等 五 人 演 出 相 關 的 活 動 短 劇 。 通 核 組 組 長 葉 紹 國 表 示 , 由 於 該 講 座 的 主 題 相 當 特 別 , 吸 引 許 多 外 校 女 性 及 兩 性 研 究 學 者 將 來 校 與 會 , 而 本 校 李 元 貞 、 吳 嘉 麗 、 范 銘 如 、 宋 鴻 燕 、 高 惠 春 、 宋 雪 芳 … … 等 老 師 們 亦 將 與 會 , 希 望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可 以 前 往 共 襄 盛 舉 。

NO.3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