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3-15

資 訊 化 徵 文 比 賽 僅 五 人 參 加

【 本 報 訊 】 本 校 上 學 期 舉 辦 的 「 資 訊 化 」 徵 文 比 賽 , 於 寒 假 中 經 審 慎 評 選 , 得 獎 名 單 公 布 , 由 校 長 張 紘 炬 於 三 月 五 日 親 自 頒 獎 , 給 他 們 勉 勵 。

該 獎 項 因 投 稿 人 數 少 , 在 嚴 格 評 審 下 , 第 一 名 與 第 二 名 皆 從 缺 , 第 三 名 為 資 工 所 張 嘉 麟 , 獎 金 一 萬 元 ; 佳 作 有 三 名 , 分 別 為 中 文 二 蘇 瑞 龍 、 大 傳 三 馬 如 雯 、 大 傳 四 蔡 采 蘋 , 各 獲 得 獎 狀 一 紙 及 獎 金 三 千 元 。

校 長 張 紘 炬 致 詞 時 表 示 , 現 在 資 訊 社 會 日 新 月 異 , 本 校 資 訊 化 做 得 很 成 功 , 但 仍 在 繼 續 努 力 。 校 長 也 勉 勵 同 學 , 在 學 校 期 間 多 多 參 與 學 校 活 動 很 好 , 將 來 畢 業 一 定 有 用 。

本 校 舉 辦 該 徵 文 比 賽 獎 金 優 渥 , 第 一 名 兩 萬 元 , 第 二 名 一 萬 五 千 元 , 可 惜 參 加 者 不 夠 踴 躍 , 只 有 五 位 , 未 來 學 校 可 能 考 慮 再 提 高 獎 金 , 以 吸 收 更 多 同 學 參 與 。

NO.39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