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8-11-02

週 日 校 慶 活 動 精 彩

【 本 報 訊 】 為 慶 祝 創 校 四 十 八 週 年 , 本 校 將 於 本 週 起 進 行 一 連 串 的 慶 祝 活 動 , 包 括 社 團 表 演 、 展 覽 、 研 討 會 、 大 隊 接 力 等 共 十 九 項 , 八 日 的 慶 祝 大 會 上 , 亦 將 頒 發 「 淡 江 菁 英 」 金 鷹 獎 校 友 及 募 款 感 謝 獎 。

八 日 當 天 的 慶 祝 大 會 將 由 校 長 張 紘 炬 主 持 , 並 邀 請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博 士 致 詞 , 本 校 校 友 總 會 理 事 長 林 欽 濃 亦 將 率 領 各 地 校 友 代 表 向 學 校 祝 賀 。 他 表 示 , 校 友 們 對 於 校 慶 各 項 活 動 皆 樂 於 配 合 參 加 , 尤 其 是 兩 年 後 的 五 十 週 年 , 各 縣 市 校 友 會 已 積 極 籌 備 , 參 與 校 慶 活 動 。

今 年 的 「 淡 江 菁 英 」 金 鷹 獎 將 由 八 位 優 秀 校 友 獲 獎 , 他 們 分 別 是 蔡 永 興 、 王 朝 茂 、 陳 戰 勝 、 薛 昭 信 、 于 竹 、 李 述 德 、 林 成 賢 、 段 相 蜀 , 由 該 項 創 始 人 名 譽 董 事 長 林 添 福 頒 發 金 鷹 獎 座 一 座 。

募 款 感 謝 獎 中 捐 款 者 有 四 位 獲 獎 , 分 別 是 東 華 書 局 捐 款 五 十 萬 元 、 鄭 雲 生 先 生 捐 款 五 十 萬 元 、 南 山 人 壽 保 險 公 司 捐 款 三 十 六 萬 元 、 中 國 信 託 商 業 銀 行 城 中 分 行 捐 款 三 十 萬 五 千 元 , 他 們 將 在 慶 祝 大 會 上 由 校 長 頒 發 獎 盤 乙 座 及 教 育 部 捐 款 教 育 事 業 獎 狀 一 紙 。

同 時 再 頒 發 勸 募 獎 盤 一 座 , 獲 獎 的 四 位 老 師 全 都 是 勸 募 一 百 萬 元 , 分 別 是 : 綜 研 中 心 主 任 周 家 鵬 、 統 計 系 教 授 吳 錦 全 、 英 文 系 主 任 陳 惠 美 、 會 計 室 主 任 及 會 計 系 主 任 王 美 蘭 。

在 同 學 的 表 演 活 動 方 面 , 有 全 校 系 際 大 隊 接 力 , 及 由 師 生 組 隊 參 加 的 籃 、 排 、 羽 、 桌 等 競 賽 , 包 括 土 風 舞 社 的 土 風 舞 聯 誼 、 八 日 校 慶 當 天 溜 冰 社 的 花 式 溜 冰 表 演 、 八 日 中 午 國 際 標 準 舞 社 的 花 式 組 舞 表 演 。 由 學 生 會 承 辦 五 項 活 動 相 當 精 彩 , 分 別 是 七 、 八 日 書 卷 廣 場 的 音 樂 性 社 團 聯 合 表 演 、 七 日 晚 上 活 動 中 心 的 愛 心 募 款 演 唱 會 、 八 日 的 園 遊 會 、 網 球 場 的 武 術 性 社 團 聯 合 表 演 及 邀 請 淡 水 地 區 弱 勢 團 體 參 加 的 趣 味 競 賽 。 實 踐 學 社 八 日 晚 亦 有 慈 善 演 唱 會 。

另 外 , 資 訊 中 心 三 日 至 八 日 於 商 館 展 示 廳 舉 行 三 十 年 回 顧 展 、 總 務 處 在 六 日 至 八 日 於 五 虎 崗 廣 場 舉 行 蘭 花 展 、 大 發 處 八 日 在 圖 書 館 前 舉 辦 校 慶 義 賣 、 員 工 福 利 會 八 日 上 午 則 有 相 聲 表 演 「 阿 炮 阿 嬌 打 嘴 鼓 」 、 教 育 發 展 中 心 則 在 六 日 舉 行 「 臺 灣 教 育 的 新 視 野 」 研 討 會 , 而 本 校 商 管 學 會 的 畢 業 校 友 將 於 八 日 在 驚 聲 國 際 廳 發 起 成 立 「 社 團 法 人 中 華 民 國 商 管 協 會 」 。

NO.3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9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