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8-06-01

第 二 曲 線 研 討 會 週 三 召 開

【 記 者 彭 紹 興 報 導 】 本 校 「 第 二 曲 線 」 的 推 動 持 續 發 燒 中 , 本 週 三 ( 三 日 ) 於 覺 生 國 際 會 議 廳 將 召 開 本 學 年 度 第 二 曲 線 研 討 會 , 由 校 長 林 雲 山 主 持 , 一 、 二 級 單 位 主 管 皆 蒞 會 參 加 , 主 要 對 各 單 位 在 教 學 中 的 教 材 、 教 法 及 教 學 設 備 等 作 研 討 報 告 , 以 迎 接 二 十 一 世 紀 國 際 性 大 學 的 來 臨 。

該 研 討 會 中 , 將 由 教 務 長 徐 錠 基 主 講 「 第 二 曲 線 的 挑 戰 」 , 及 文 學 院 院 長 傅 錫 壬 主 講 「 第 二 曲 線 」 , 對 研 討 會 的 主 題 意 義 先 做 一 番 精 簡 報 告 , 再 由 林 雲 山 校 長 主 持 綜 合 討 論 。 主 辦 此 項 研 討 會 的 教 品 會 表 示 , 由 於 教 育 環 境 的 不 斷 變 遷 , 教 學 及 行 政 單 位 如 何 因 應 及 提 升 是 此 研 討 會 的 最 大 目 的 。

NO.3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