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1-08

校 慶 重 頭 戲 近 百 個 攤 位 拿 出 絕 活

【 記 者 劉 錦 芳 報 導 】 為 慶 祝 本 校 四 十 八 週 年 度 校 慶 , 今 天 上 午 九 時 至 下 午 四 時 止 將 於 海 報 街 、 活 動 中 心 、 總 圖 前 分 三 區 舉 辦 園 遊 會 擺 攤 的 活 動 , 此 次 共 有 五 十 八 個 攤 位 參 與 , 加 上 卅 七 個 義 賣 攤 位 , 將 近 一 百 個 , 十 分 熱 鬧 。 販 賣 的 內 容 應 有 盡 有 , 包 括 吃 、 喝 、 玩 、 樂 、 書 籍 、 手 工 藝 等 , 以 及 任 何 你 想 要 的 二 手 貨 這 裡 都 有 。

園 遊 會 是 每 年 校 慶 活 動 的 重 頭 戲 , 往 往 吸 引 了 全 校 許 多 師 生 參 與 此 項 活 動 , 擺 攤 單 位 不 僅 包 括 行 政 單 位 、 各 個 系 所 , 也 有 許 多 社 團 參 與 擺 攤 , 每 個 攤 位 都 將 拿 出 自 己 的 拿 手 絕 活 , 提 供 不 同 的 服 務 。

此 次 許 多 攤 位 都 以 販 賣 立 即 可 吃 的 食 品 為 主 , 如 烤 雞 、 蛋 塔 、 烤 肉 , 以 及 各 式 西 點 , 此 外 也 包 含 了 澎 湖 、 金 門 的 名 產 。 其 中 烹 飪 社 將 展 現 平 時 的 成 果 , 僑 聯 會 也 將 販 賣 自 製 的 當 地 小 吃 。 其 中 也 有 許 多 攤 位 將 販 賣 日 常 用 品 , 包 含 了 手 錶 、 背 包 、 書 籍 、 布 偶 、 手 工 藝 以 及 中 國 結 等 。

如 果 你 對 買 東 西 沒 有 興 趣 , 大 傳 畢 籌 會 將 提 供 占 星 的 服 務 , 易 學 社 也 可 以 幫 你 看 看 手 面 相 , 有 求 必 應 喔 !尋 點 咖 啡 也 有 星 相 及 塔 羅 牌 占 卜 。 你 懷 念 小 時 候 在 夜 市 撈 魚 的 遊 戲 嗎 ?水 族 生 態 社 將 提 供 同 學 們 重 拾 小 時 候 撈 魚 的 樂 趣 。 而 對 電 腦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 可 前 往 網 路 社 及 電 玩 社 的 擺 攤 位 置 , 參 加 上 網 活 動 及 電 玩 比 賽 。 想 買 花 或 盆 栽 送 人 嗎 ?永 春 花 苑 也 有 提 供 花 束 的 販 賣 。

園 遊 會 的 內 容 包 羅 萬 象 , 無 論 你 是 肚 子 餓 或 是 想 買 二 手 貨 , 千 萬 都 不 能 錯 過 這 次 的 園 遊 會 活 動 。

NO.38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09:08:54
  • 線上人數:1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