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苑副刊 1997-10-27

又 鹹 又 熱 的 海 底 溫 泉 ☉ 曾 昱 偉

班 上 的 同 學 利 用 今 年 暑 假 舉 辦 了 畢 業 旅 行 , 在 五 天 四 夜 的 行 程 中 到 宜 蘭 、 花 東 、 墾 丁 … … 等 地 去 遊 玩 。

第 三 天 的 行 程 是 安 排 去 綠 島 。 經 過 一 個 多 小 時 的 海 上 顛 簸 之 後 , 總 算 到 達 目 的 地 。 大 夥 兒 先 去 浮 潛 , 欣 賞 千 奇 百 怪 、 繽 紛 炫 麗 的 海 底 景 觀 , 然 後 再 騎 機 車 環 遊 全 島 、 參 觀 各 個 風 景 名 勝 ( 例 如 : 綠 島 監 獄 ) 。 而 名 聞 遐 邇 的 綠 島 海 底 溫 泉 , 當 然 就 更 不 容 錯 過 喔 ! 據 聞 全 世 界 只 有 兩 處 海 底 溫 泉 , 而 其 中 之 一 就 在 綠 島 。

當 大 家 看 到 碧 綠 的 溫 泉 水 時 , 便 迫 不 及 待 、 一 個 接 一 個 「 噗 通 ! 噗 通 ! 」 地 往 池裡 跳 , 雖 然 前 一 天 泛 舟 時 被 曬 得 通 紅 的 皮 膚 在 碰 到 又 鹹 又 熱 的 泉 水 時 痛 得 令 人 哇 哇 叫 , 不 過 大 家 還 是 玩 得 很 過 癮 !

NO.34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