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7-10-29

教部評鑑 數位學習碩專班8項滿分

【記者吳家彤淡水校園報導】教育部評鑑本校「教育科技學系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結果出爐,在25個評鑑項目中,獲得8項滿分,且總體評鑑都在平均值之上,教育科技學系系主任黃雅萍說:「我們的師資、課程、辦學理念、課程目標等都表現優秀。」

本校「教育科技學系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為全國首創之教師在職進修數位課程,去年11月開始招生,報名情況踴躍,教育部於今年6月27日派員前來評鑑,並有中正、文化、逢甲、中原、空大等大學蒞校觀摩。評鑑重點包括專班辦學計畫、機構服務支援、課程及師資安排、教學系統環境、入學及修業等5個規範,本校表現滿分的8個項目除了「辦學理念」之外,尚包括「專業師資充足」、「網路教學經驗豐富」、「課程設計得宜」、「學分配置合理規劃完善」等;另外,「教學服務及論文指導」、「畢業論文要求及學生入學資格」、「招生名額設定及行政支援」等亦獲得滿分肯定。

開設數位學習碩士班課程的教科系教授李世忠表示,教育部建議顧及偏遠地區教師的服務與招生,我們已在偏遠地區招生名額方面尋求改善,期將數位學習課程做到最好。第二屆數位學習在職專班已開始招生,意者上網查詢。(http://www.acad.tku.edu.tw/exam/exam.htm)

NO.69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