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03-17

新版首頁亮相 紅白校色烘托生動活動訊息

【記者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進到淡江大學網頁首頁,是否覺得煥然一新呢?新版校級網頁經秘書室、資訊中心、公關及媒體工作小組共同規劃及設計於本月7日(週五)正式上線。

秘書室主任秘書徐錠基表示,因為舊版網頁已使用3年,所以決定更新版面設計。新網頁以淡江大學的代表色「紅、白」為主,設計理念以活動訊息為導向,因此增加「今日訊息」,讓瀏覽者對淡江的活動一目了然,新增部分連結有「中英文簡介PDF」、「2008CatalogPDF」等,並展示淡江吉祥物的圖片。其他6種語言版本的網頁,也將陸續登場。

徐錠基說:「本校去年在世界網路大學排名中有很好的成績,這次更新後,豐富的網頁內容,希望名次能進步。」對於新網頁,日文一陳德涵說:「我喜歡現在的版本,資料比以前豐富,版面也比以前漂亮。」淡江校友現為圖書館組員唐雅雯說:「這個版本的內容比以前豐富多了,尤以教學卓越計畫及校務評鑑在首頁就看到,可得知學校正在推動的重要業務。」而大傳三孫筱婷表示:「新的首頁多了許多選項,一時之間常常找不到要看的。」對此建議,徐錠基表示,可能同學還不熟悉,如果找不到資料,可使用網站導覽。對新網頁有建議者,可向秘書室反應,可電洽校內分機2356,或寄到電子信箱olr@mail.tku.edu.tw。

NO.70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