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9-14

社團博覽會熱鬧滾滾 招募新血各顯身手!

【記者余孟珊淡水校園報導】今年本校共有216個社團,該選哪一個才好呢?由課外組主辦,學生會協辦之98學年度社團博覽會「淡江社團我的家」,於10日至18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共有119個社團在海報街、圖書館前方與側邊熱鬧擺攤,讓新生大開眼界!

詞曲創作社為了搶奪最好的擺攤位置,提前24小時就開始排隊劃位,使盡全力;劍道社、管樂社、羽球社與辯論社等擺出傲人成績的獎盃,因此詢問度頗高;實驗劇團前站著一位女警官,看到人就激動的問:「同學,就是你!有興趣參加實驗劇團嗎?」不少同學嚇到,直呼好有趣。保險一林銘科心有所屬熱舞社:「我不會跳舞但很想跳,學長姐對我說不會跳也可以去。」財金一吳欣宜對企業交流平台有興趣:「要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呀!」

新進社團中,「一起來打橋牌吧!」呼聲響亮,原已停辦的橋藝社,今年復社的發起人英文二劉力豪說:「橋牌不靠運氣,靠的是技巧與和同伴的默契。」希望能吸引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來切磋。彩虹天堂創意服務社重視服務與學習,社長機電二黃正安認為培養才能與創意學習,能讓人得到認同感與成就感,未來將與藝人合作,學習音樂、口才、戲劇和彩妝等。

此外,若想進一步了解社團,絕不能錯過週二(15日)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在活動中心舉辦的社團之夜,將有22個社團帶來的精采表演。學生會會長水環三陳聖致拍胸脯保證:「一定精采!由動態表演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社團。」學生會提供精美禮物,只要前往10個社團詢問,集滿10張貼紙,就可換取紀念品。

NO.75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