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10-05

商管師生同歡迎 魔術社逗趣新

【記者柯俐如、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商管兩院於1日舉辦迎新晚會「 Dancing of your heart」,入場前學生活動中心外面已大排長龍,大一新生紛紛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候進場。一開場由熱舞社帶來精湛的勁舞,活動中心內立即歡聲雷動。接著管理學院院長王居卿與體適能有氧社帶領全場學生一起跳「Sorry Sorry」舞,頓時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王居卿表示:「雖然自己不太會跳舞,但對於當天的表現十分滿意。希望自己的放膽表演能搏得大家歡欣外,更能讓對環境陌生的大一新生不再害怕並能快速融入這個大家庭。」保險系學會所表演的無厘頭音樂劇,更讓在場學弟妹們笑聲連連。國貿一張凱閔說:「音樂劇不但好笑、極具創意,配音更是妙到好處。」國標社的出場,火辣身材馬上驚豔全場,搭配上曼妙的舞姿不禁讓人目不轉睛。最後壓軸雙人套房免一年租金的大獎,由財金一陳昱丞幸運抱回,他表示:「今天最大的收穫不是得到此獎品,而是沒錯過這場精彩萬分的活動。」

魔術社於上月24日晚上7時在L412舉辦迎新活動,活動現場約百餘人參加,活動當天邀請富有創意協會的魔術團隊RIC的5位魔術師一同參與,其中協會的首席魔術師陳日昇亦為魔術社的指導老師。迎新活動中,除以精湛的魔術與現場觀眾互動外,更以新奇、詼諧逗趣的表演引起觀眾大笑不已。其中又以魔術社社長化學三朱耿慶佯裝要喝下威猛先生清潔劑時,化學三楊子賢從袋中變出誇張長達3公尺的吸管給朱耿慶使用,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NO.76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