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11-23

大專校院98年度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 五虎崗上各校展球技

【記者陳頤華淡水校園報導】本校19日起連續兩天舉辦「大專校院教職員桌球錦標賽」在體育館7樓盛大開打!來自全台47所大專校院,共754人95隊參與的桌球比賽,由校長張家宜開球後熱烈展開。張校長表示,很多學校都沒有來過淡江校園,藉由這次機會,「讓各校親身體驗本校的運動精神及淡江人文風情。」

現場的加油聲隨著雙方對手的激戰,時而激動時而屏息。選手網羅了全國各年齡層的教職員,甚至有高齡的長青組參與比賽,大家無論年紀拚命的在場上奮鬥,展現出教師們的專注及殺球的氣魄。體育室主任蕭淑芬開心的說,許多學校認為,今年的場地設計,拉近選手及觀眾的距離,除了因有足夠的空間外,貼心的規劃賽場穿插觀眾席的場地,使參與的所有人都能融入於刺激的比賽中。期間的接待更是讓外賓感到淡江處處有溫暖。「體育室要提供全台大專校院更好的服務,讓淡江走出去!」政治大學體育室主任王郁琦對本校體育場館讚譽有加,對於整體空間廣大、觀眾席的設置、以及整體團隊服務都有超水準的表現。王郁琦說,來過幾次淡江,卻不知道體育館有這麼好的場地,無論是地板或是燈光都是很好的材質,「對選手來說,是個很優良的比賽環境。」

NO.7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