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5-03

愛媽媽照過來 美術社原來油你畫母親 學園團契送愛卡給媽咪

【記者林俞兒、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母親節將近,要記得向媽媽示愛!美術社將舉辦油畫營,讓你「用油畫來表達對母親的愛」。學園團契社幫你寄送卡片給媽媽,對媽媽大聲說愛!

美術社油畫營「原來油你」活動,於8日(週六)在新工學大樓E301教室舉辦,今日(3日)起在海報街擺攤報名,限額40名。當天有美術社的校外指導老師北藝大美術系研究生萬芙蓉,教導油畫。對畫畫一竅不通的你,也可體驗油畫樂趣,參加者可帶著母親的照片前來,親手繪製今年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想寄卡片給媽媽傳達孝心者,學園團契社於今日(3日)至7日止,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福園前商館旁,舉辦第三屆「媽媽卡了沒」,今年與台大、交大、政大、台科等21所全國大專院校學園團契社合辦2010就是愛媽咪活動,希望透過活動,傳遞自己對於媽媽多年辛勞的感恩。活動提供精緻的母親卡及郵資,將於母親節前夕寄出!

卡片設計為經由網路投票選出(上圖),卡片靈感取自詩篇17篇第8節,圖中的愛心象徵母親溫柔慈愛的翅膀;其中的小肉球則是未成型的胚胎,它的心跳意味著:雖然沒出生,愛早已經開始。學園團契社社長保險二朱以琳表示,希望同學能一同參與活動,只要小小的行動就可將卡片寄至各地,不管國內外皆可表達你對媽媽的愛。(圖片來源:www.tccc.org.tw/event_sites/2010mcard/index/)

NO.78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