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2010-11-15

智多星爭霸 經濟特區封達人

【記者梁凱雯淡水校園報導】6萬塊與iPhone 4究竟獎落誰家?「淡江達人、挑戰60」-智多星爭霸賽決賽於校慶當日盛大舉行,共16組隊伍參與決賽,經過兩部分的賽程後,由「經濟特區」奪冠,並獲得6萬元獎金!校長張家宜也到場觀賽,她表示,經由智多星比賽,大家可以更了解淡江,重要的是能藉此活動,徹底發揮淡江人的團隊精神。

決賽題目多元,包括大傳系校友劉中薇、大學城美食香豆富等都入題,奪冠的「經濟特區」隊長經濟四吳權倫表示,關鍵題目是文錙藝術中心副主任張炳煌的作品《鳶飛魚躍》,「我們經過體育館課外組旁出口時,還特別仔細看了那幅作品,沒想到在搶答題就出現了,我們因此拉開比數。」

第2、3名由延長賽決勝負,第2名為「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隊,獲獎金3萬元,圖書館職員組成的「2G」隊獲得第3名,獎金1萬元;當日由觀眾選出的最佳人氣獎由「LDS」隊獲得;現場也頒發搜題活動前3名,依序為課務組編纂單文暄、化材四蒲清華、國企三連胤伯。

此外,抽獎活動也讓人心跳加速,最大獎iPhone4由航太四洪福慶獲得,他難掩興奮地說:「前幾天去求籤,上面寫著『鴻會開』,結果今天真的抽到iPhone4,真的超幸運!」

NO.803 | 更新時間:2010-11-15 | 點閱:31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