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2-21

明天會更好主題週 今起探索生涯

【記者柯俐如淡水校園報導】為協助學生在求學階段能探索自我生涯及規劃,學生事務處諮商輔導組、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特別於今天(21日)至週五(25日)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明天會更好」主題輔導週。

為期一週的豐富活動內容,包含:書展、海報展、生涯諮詢站、生涯探索講座、電影欣賞講座與個人優勢特質探索測驗講座。其中海報展展出的40幅海報皆以趣味的圖文方式,讓參與同學能藉此發掘出自我特質及潛能;生涯諮詢站則透過生涯卡的遊戲,讓同學藉由活潑有趣的遊戲,探索自我定位及生涯計畫。

「創意與熱情」生涯探索講座於今天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進行,告訴大家如何用創意與熱情活出獨樹一格的人生;「想飛的鋼琴少年」電影欣賞講座將於23日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播映,讓我們看一個天才鋼琴少年勇於追求夢想的故事,知道他如何打破常規、克服困境,找到自己的翅膀、飛向自己的天空;最後個人優勢特質探索測驗講座將在 24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舉辦,藉由量表結果更瞭解自己的性格及優勢特質,協助生涯的發展及定位。

欲參加上列講座的同學請至http://enroll.tku.edu.tw/網頁報名。心動的蘭陽校園同學也別覺得惋惜, 3月8日至11日在強邦教學大樓3樓,同樣也有如此精彩的活動內容喔!

NO.813 | 更新時間:2011-02-21 | 點閱:18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