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10-17

熱活志工前進高中 分享淡江的美好

【記者歐書函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教務處招生組、熱活招生志工隊、員林高中校友會,於5日由軍訓室主任教官陳國樑帶隊,至彰化縣員林高中進行「漫談大學科系及社團生活」講座。其為招生組於100學年度推行的「前進高中計畫」,為因應少子化及城鄉差距等問題,除穩固原有的學生來源學校之外,盼能增加區域地方的生源。

由熱活招生志工隊講解學校各科系的課程內容,員林高中校友會輔以介紹學校的社團生活,以輕鬆、活潑的方式讓高中生去了解自己感興趣的學群,也以互動式的方法來加深學生對淡江的印象。熱活招生志工隊指導老師趙新柔說,這是他們首次擔任主講員,希望能把在淡江生活學習到的經驗分享給學弟妹。因為只有念過淡江的人,才懂淡江的美好,也只有在淡江成長過的人,才能驕傲的說我們是「企業最愛」!此外,希望志工隊以後能有更多的機會,與地區性校友會合作,一起將本校精神發揚光大。員林高中校友會公行二謝志健也表示:「很開心能回母校和學弟妹分享自己的大學生活,也從中學習到很多經驗,很多事要實際去做才能體會其價值。未來,相信學弟妹也會跟我一樣愛上淡江!」

另外,熱活招生志工隊將於11月12日校慶當天,帶領來校參訪的員林高中學生進行「模擬人生-勇闖淡江大學城」一日遊活動,幫助他們加深對本校的了解,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志工隊的行列,報名請電校內分機2016,洽教務處招生組職員趙新柔。

NO.836 | 更新時間:2011-10-17 | 點閱:18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