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9-17

社團之夜 Fun,Young青春 Hight翻全場

【記者夏天然淡水校園報導】由課外組與學生會合辦的「社團之夜」,12日晚間於學生活動中心熱鬧登場,16個社團和淡海同舟服務員接力演出,現場超過800人出席盛宴。社團博覽會執行長企管二林靖凱表示,今年社團宣傳活動做得很足夠,表演場地也很集中,所以現場參與人數較以往多,希望藉由本次晚會活動可以呈現出各表演社團的亮點。

活動一開場,2位主持人裝扮成春嬌和志明,以趣味對話揭開詞曲創作社的表演〈我沒有女朋友〉,其清新獨立的風格自成一體,別有風味。接續表演開始走文藝風,聆韻口琴社以多重奏帶來安靜典雅的〈巴黎日記〉、合唱團唱響哀傷芬蘭歌謠〈遺忘〉、吉他社一曲輕盈的〈太聰明〉,讓現場沉浸於音樂的海洋。而淡海同舟服務員以「竭盡所能,締造願景」的齊聲高呼下,帶來一段以會歌〈同一片天空〉為伴奏的舞蹈表演,引起臺下觀眾的熱烈迴響。

空手道社和跆拳道社分別表演劈木板和武術形式呈現,其中跆拳道社社員表演連踢10片木片和540度後旋踢等高難度動作,當表演者踏背飛踢時,劈斷的木板飛落到臺下,同學們連連發出讚嘆和掌聲。國標舞社以「小辣椒」性感起舞,舞研社以現代舞吸睛不斷,熱舞社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秀出5種舞風的舞蹈。

最後的壓軸是由極限舞蹈社的同學們,帶來精彩的地面動作展現出個人體能與柔軟度,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土木三羅廣群說:「空手道社和跆拳道社的表演很精彩,武術動作超吸睛的!」西語三蔡昀儒則說:「熱舞社的表演很帥、跆拳道社的示範也很酷!」

NO.867 | 更新時間:2012-09-17 | 點閱:19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1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