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3-11

商管聯合勸募 邀你做公益獻愛心

【記者劉昱余淡水校園報導】由淡江大學商管學會主辦的「2013春季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點亮希望,愛不滅」即將在今日(週一)至週五(15日)於海報街跟大家見面!為期5天的愛心義賣,現場商品種類豐盛,皆以市價8折義賣,期盼校內師生能將平常消費轉為公益消費,一同到海報街來做愛心,為弱勢團體點一盞暖燈。今日中午12時將有一場開幕式,現場提供100個福袋贈送給前來共襄盛舉的師生。

此外,今年邀請藝人郭靜為義賣書簽名,且義賣活動單筆消費滿300元,即可獲得1張摸彩券及相關體驗卷、折價卷,而摸彩最大獎為飛輪牌室內競賽腳踏車一臺,還有行動電源等大獎準備讓你帶回家。

每年此時正是撿便宜的時機,有贊助廠商提供眾多特惠商品,今年特置19元起超值區,超多好康等你來挖!12至15日中午吉他社、西班牙舞蹈社、舞蹈研習社、BeatBox社等社團,將在海報街帶來精彩表演。

最後,絕不能錯過的是12、13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的捐血活動!歡迎校內師生一起挽起袖子,捐血還可獲得滑冰優惠卷、咖啡折價卷及保養品試用包喔!你以為活動內容就只有這些嗎?其實只要你到海報街愛心義賣活動走走,並與活動看板合照上傳至facebook「打卡」,就有機會得到優質好禮!

NO.887 | 更新時間:2013-03-11 | 點閱:13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