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4-08

校長盃戰況激烈 男排機電蟬聯冠軍

【記者楊宜君淡水校園報導】101學年度校長盃籃球、排球、壘球賽於上月23、24日熱烈開打!冠軍戰於25日中午舉行,由校長張家宜在紹謨紀念體育館為籃、排球決賽開球,場邊加油聲此起彼落,在鏖戰近1個半小時後,成績陸續出爐。男排冠軍由機電系贏得冠軍2連霸、女排由統計系贏得第一、土木系摘下慢速壘球冠軍,而男、女籃冠軍則是分別由企管系和資管系奪得。

榮獲男排冠軍的隊長機電碩二王琮鴻開心地說:「因為有隊員的合作才會有2連霸的成績,在團隊訓練中主要加強體能,在8強賽中對戰經濟系是場硬仗,幸好大家互相鼓勵,做好動作藉此降低失誤率。」

女排冠軍隊隊長統計三張晴晴表示,「這是統計系第一次得到冠軍,對手都相當堅強,只能在失誤率上互相較勁,在決賽和中文系對戰時,大家互相鼓勵不氣餒,把平常練習的實力展現出來。」

男籃決戰終場由企管系以53比42獲得勝利,隊長企管三林恒謙說,每組隊伍實力都相當堅強,這學期有針對去年不足處加強練習,也多參加校外比賽增加上場經驗,進而在比賽時發揮平常練習的成果。

女籃冠軍隊隊長資管三張喬閔說:「很感謝每位隊友盡心盡力練習,比賽過程雖然辛苦,但卻贏得很有成就感。在對戰西語系時,團隊士氣一度低迷,但在學姐帶領下奮力一搏,且在戰略上有很大優勢,才能讓我們沉著應戰。」

壘球項目由土木系贏得第一,隊長土木三徐巾哲說:「賽前大家進行晨練,雖然練習很辛苦,但能得到好結果就很值得。」

NO.890 | 更新時間:2013-04-08 | 點閱:13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