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5-05

【66週年校慶】時報1000期茶會逾百位交流同慶

【記者秦宛萱淡水校園報導】為慶賀淡江時報發行1000期!慶賀茶會於上月23日,在臺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盛大舉行,校長張家宜偕同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蒞臨,此外前校長暨本報前發行人張紘炬、本報前社長黃輝南、ETtoday東森新聞雲社長蔡慶輝、立法委員柯志恩,及易遊網董事長陳甫彥等逾120位校友師生到場共襄盛舉。張校長致詞表示,淡江時報的意義不僅是校園媒體,更是校內與校外聯繫的重要管道。她分享,淡江時報於民國78年更名時擔任行政副校長,「從第1期到1000期我都有參與,也與淡江時報一同成長。」張校長肯定本報對人才的培育,同時也感謝歷屆社長的付出,並承諾短期內將持續發行紙本,期望時報能秉持全面品質管理的精神,持續精進。

行政副校長胡宜仁致歡迎詞時表示,會場中時報之友熱絡的互動,可見過去在時報的付出與投入,而本報不僅受校內師生肯定,亦獲得畢業校友的支持,多位校友透過時報,能更加了解學校的近況。

會中,由社長馬雨沛簡報「在媒體巨流中的淡江時報」,並發表「學生大代誌APP」,同時施放校園新聞雲,象徵擁抱數位趨勢,發展多元閱讀。現場也讓大家貼拍立得照片,DIY屬於自己的《菁莪.淡江》筆記書。並播放「多元閱讀淡江時報」及「淡江時報Plus」兩支MV,引起熱烈迴響,專員潘劭愷則帶來為本報創作的社歌「貼近」,畫面備感溫馨。

最後邀請臺灣宏觀電視記者兼主播陳瀲文、《經濟日報》記者鍾張涵、親子天下童書編輯熊君君等8位時報之友,分享在本報的生活點滴與工作經驗,為1000期慶賀茶會劃下完美句點。(特製作「1000期茶會特刊」,請見本期二版)

NO.1001 | 更新時間:2016-05-05 | 點閱:7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