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11-03

社團裝鬼搞怪萬聖瘋趴

【記者杜歡、簡妙如、周怡霏、詹雅婷、楊喻閔、劉必允淡水校園報導】萬聖節會聯想到什麼呢?鬼、精靈、南瓜還是糖果?上週,好多社團挖空心思設計萬聖節相關應景活動。

氣球社開啟萬聖節氛圍的第一響,18日,40餘人在社課中學習幽靈和南瓜棒的造型氣球,現場並佈置應節的造型氣球,讓社員一起拍照。社長歷史四簡子涵分享,社員們在課後都開心地帶著自己的作品和場佈氣球合影。副社長水環四黃雋華表示,看到大家努力完成幽靈造型氣球,並畫上獨特的表情時,覺得都好有特色。機電四方昱文分享,真開心萬聖節可以自己用氣球將家裡布置出過節氣氛。

26日晚間,裝扮成妖魔鬼怪的300餘位同學,以萬聖節特色裝扮將學生活動中心渲染出一片節日氛圍。這是國際大使團聯合外籍學生聯誼會、外交系及陸友會聯合舉辦的Halloween Party。化上鬼妝的工作人員更在入口通道嚇前來參加者,炒熱節日趣味性,應邀以LED燈表演的火舞社,更博得連連叫好聲。

活動最後根據服裝創意及嚇人程度選出Party King和Party Queen。水環一陳欣妤表示,電視中常看到國外舉辦萬聖節派對,所以這次把握難得的機會來參加。

26日,淡江造夢者社與彩妝社也有活動,兩社合辦闖關尋寶「採夢萬聖者」,校園中出現巫婆、三眼怪等各式裝扮的關主,充滿節慶氣氛。兩社社員們依照尋寶圖指示,在校園中尋找造型南瓜,並與關主進行遊戲闖關,成功者便能獲得造型南瓜,遊戲最終結算各組所獲南瓜數,頒發各式獎品將活動炒到最高潮,也讓夜晚的校園各處充滿歡笑聲。

彩妝社長大傳三張庭瑋表示,活動是鼓勵社員去嘗試特殊妝容與服裝,也讓社課移到室外,透過遊戲增進兩社社員間情誼,但我們也留意裝扮,決不嚇人。教科二李沛恩表示,能裝扮成自己喜歡的萬聖節模樣十分有趣。

玩闖關的還有桃友會,27日在福園集合舉辦「決戰異世界之你想往哪兒桃」。活動分11關卡的闖關遊戲,與大逃殺的存亡遊戲。活動負責人土木二陳昊廷表示,籌備期很短,也在錯誤中學習,希望活動讓大家更具向心力與合作默契,更希望能帶給桃友新生更多溫馨。

無獨有偶,轉聯會於29日聚集約80位會員,舉辦「萬聖鬼抓人」闖關活動,讓萬聖節的搗蛋氣氛傳遍整個週末的校園。為加深「trick or treat」的氣氛,會員們手持簡單地圖尋找被支解的娃娃零件,工作人員更是扮鬼搗亂,引得校園中尖叫聲與歡笑聲連連。

轉聯會會長機電四陳延表示,「活動帶來的不僅是娛樂,更能讓同學了解萬聖節文化。」活動總召公行四施雅瀞表示,「關卡與道具的設計是最用心的部分,期待同學們都能感受到萬聖節氣氛。」

西音社於27日在覺軒花園舉辦「萬獸西音」活動,以變裝為主題將音樂與萬聖節結合,吸引近80人到場一同搖滾。節目由7組表演者輪番上陣,帶來許多不同曲風,亦有舉辦抽獎活動。電機一蘇家潁表示,「很喜歡電吉他教學方文老師的表演,今天活動很嗨,玩得很開心。」大傳三熊芷萲說,今天是來看朋友SEAFOOD樂團的表演,樂手的表演很精彩。

今晚(31日)7時,彰化與員林校友會將合辦「員來預見彰東西」,在驚聲廣場集合,活動有分組闖關和殭屍抓人生存遊戲。彰友會會長保險二陳聰富表示,除慶祝萬聖節,也盼望讓不同校友會間能有互動,增進感情,「今晚歡迎彰友與員友的會員們都一起來參與!」

響應萬聖節 學生逗趣向校長索糖

【本報訊】Trick-or-treat!上月31日,響應西洋萬聖節,一群學生裝扮成妖魔鬼怪現身校園。遊行過程中,在文化休憩區巧遇張校長、秘書長何啟東、體育長蕭淑芬等師長。學生逗趣地大喊「不給糖就搗蛋」,向師長索取糖果,張校長拿出寫有「淡江66、燦爛99」字樣的糖果贈送,並合影留念。

NO.1016 | 更新時間:2018-04-11 | 點閱:8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