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2-25

球賽敗北再度挑戰

【記者陳泊村報導】你想復仇嗎?你對系際盃的名次還滿意嗎?學生會主辦的淡江青年之復仇盃球類比賽給了你這個好機會,就在三月十六日即將燃起戰火!

由學生會主辦,保險系壘和體育室協辦的復仇盃比賽,有男籃、女籃、男女混排和壘球四項比賽項目,預賽定於三月十六、七日,決賽則於三月二十三、四日。本次比賽預賽採取循環賽制,決賽則為單淘汰制。比賽裁判皆聘有通過國家檢定,領有裁判證者擔任。

什麼是復仇盃呢?藉由系際盃和大小比賽後,在比賽過程中因為些微分數飲恨,或是因失誤而大意失荊州輸掉了比賽,不要遺憾難過,復仇盃就是要讓你復仇的,不但可以讓你針對你想挑戰的隊伍一較高下,更可以利用此機會增加比賽經驗,讓各球隊間互相交流,並可培養團隊精神,提倡校園運動風氣。

要怎麼報名呢?請至活動中心的二樓的學生會辦領取報名表及選手名單登記,或洽保險系壘。報名日期即日起至三月一日,以系為單位報名參賽,不限系隊伍數。學生會於每日下午五時到七時受理報名。主辦單位學生會並將贈送紀念衫及礦泉水給報名的選手,壘球及男籃取優勝四名,排球及女籃取優勝兩名,頒發獎盃一座,冠軍隊伍並加頒錦旗一面。另外還有精神錦標,每種球類各取一名,頒予獎狀一面及飲料一箱。凡參賽之運動員,請備學生證、身分證及健保卡驗查,經發現若有冒名頂替或違反運動道德之同學,將取消其參加資格。你心動了嗎?不如馬上報名吧!

NO.49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09